宫鲁鸣:第一场不理想 郭艾伦进攻很克制

2016年06月08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篮主帅宫鲁鸣谈热身赛男篮主帅宫鲁鸣谈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男篮奥运会前第二波热身赛在长春拉开序幕。郭艾伦砍下16分4篮板3助攻,周琦15分,男篮最终以81-77战胜美国职业联队,取得本次热身赛的开门红。

  虽然比赛胜利了,但宫鲁鸣对于今晚大家的表现并不满意,“今天这场比赛是男篮人员集中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比赛过程应该说不是很理想,主要是防守、篮板和失误上,比起预期还不够。”对于刚刚经历了宁波北仑的封闭训练,宫指导显然是对于弟子们有更高的要求。

  他继续说,“因为是第一场,我们要求防守为主,加强反击和篮板。但在对手这样的身高条件下,我们的篮板球居然输了12次,这个是需要认真总结的地方,未来打国家大赛如果这么抢,可能会输的很惨。另外失误也控制的不好。

  除此之外,宫指导还提到了进攻方面的问题,“今天内外线的进攻比率和成功率都不好,外线投篮比较勉强,内线强势的地方没有很好地去发挥,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加合理。”

  谈到今晚周琦的表现,宫指导先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身旁的周琦,然后慢慢的说道,“周琦回来之后各方面都不错,今天还没有发挥出水平,我希望大家对他再有点更高的期待,因为目标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在这个过程中一直低着头。

  今晚郭艾伦得分最高,在评价他的表现时,宫鲁鸣说:“今天郭艾伦在组织上很注意,在自己的发挥上也有所控制,我们希望他能够更成熟,上下沟通协调,该快的时候要快,该组织阵地战的时候要到位。我们一直跟他讲,一个人是担不起国家队的重任,要大家一起来承担,他也一直在体会。”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宫鲁鸣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