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奇才内线教练助辽宁训练 曾指导阿联布莱切

2016年06月08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男篮训练场上的新面孔辽宁男篮训练场上的新面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前NBA奇才队内线教练基尼-班克斯8日上午起正式加入辽宁男篮备战当中,他将负责指导辽宁男篮的内线队员进行针对性训练,为期两周。

  “辽宁飞豹男篮的训练场上又多了一张“洋面孔”,这是俱乐部为内线球员请来的美籍中锋训练师基尼-班克斯。他曾在NBA的马刺队和公牛队先后效力7年,2009-2013年作为华盛顿奇才队助理教练兼球探,是负责队内内线麦基,布拉奇和易建联的个人教练。俱乐部此番邀请他到队加强队中内线球员的训练,为期两周。”辽宁男篮官方微博介绍到。

  目前,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与赵继伟正在国家队进行集训。刘志轩也在跟随国奥队进行一系列赛的热身行程,前锋贺天举已经前往美国准备即将开始的NBA夏季联赛,其余所有队员均已参与到新赛季CBA联赛的备战当中。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郭艾伦贺天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