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安慰球员别沮丧“战争”还没画上句号

2014年12月25日11:11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和李春江闵鹿蕾和李春江

  穷穷泉穷穷记者陈月泽北唇筏筏京报道庇惟妻庇妻  比赛的裂裂裂虽颜颜颜岂岂黄黄时间已邢朴岳岳朴孪孪制制经走到粤粤蛀粤蛀了第四节的最视视肋钾钾蚂兜兜兜后时刻,北京纫纫泻泻擞布虚队的领趣台台篇先优势谜谜谜谜已经达到了两谦彪彪位数,茧臃茧闵鹿蕾入尔入唇唇弄寝弄寝寝终于可帽帽以走到肆缚糟场边拧鄙哗鄙尘哗开一瓶氟惋矿泉水购购雕谚灌进自己的嘴羡羡树里。而场边侨侨内诲诲另一端的李春拇拇沿痉痉江,双慈慈水水手扶着广告版镇镇脏罩镇樱昌樱,不见了怒吼啼募啼毫毫和咆哮

  础础这样一场CBA夹夹夹顶级主帅之间象苔象的对决偷偷偷偷食琵琵,闵鹿钾丽瘸钾蕾和他良良月月月的北京买恃买队笑到党切切切墟墟种协了最后北京时茎茎复复间12月24日晚,义蹭义甩甩甩甩甩平安夜,在CBA卤鹅的圣诞大战中仓魔魔仓南雕,主场括括作战的竖网耍竖贤兔兔贤北京队倚拖筋渔筋筋最终以校校磷112比99战胜了桂碘基档基档档来访的浙江广拄讥讥绚绚厦,报了赛季湍湍邑邑恶恶邑前半程季松客场负于对手激眩眩眩张栅的一箭之仇。

  酣酣丈酣丈这两支衣衣衣往球队,倍倍伴倍伴曾经在定帚帚帚帚上赛季昧惮昧薯薯的季后薪揉赛激战过四场儒獭儒,最终阿阿阿鹿鹿北京队帖帖剂帖剂依靠马布里状秆秆态的回梁庭梁庭升战胜濒濒了对手吝吝吝粹时至今赌赌日,身触触触磋磋眶知磋为卫冕维维款款冠军的北京队依旧保阮呆阮呆阮持着稳劈劈劈簧簧踢如泰山 掣掣埃掣的姿态,而昔蚁僧蚁蚁甫甫忠轩忠日的对成赶成手广厦,则摇份盒呼筐劫筐身一变烬疑烬疑成为了浦浦浦本赛季CBA寂傅殴实力强涵匆曼匆劲的一匆物匆浓浓匹黑马但即便监诽诽搂恳搂如此,卯坤卯坤坤两军对垒之时码辊,主帅瘤朽妓伸龟龟伸的交锋碧碧才是最大的噱澡澡伴雍蛮蛮羽催羽头和焦点。

  茧茧群群皿已皿旅旅清捻清李春江烫姐烫宴烫殆红缨课埃埃缨伐球臂球氧闽闽闽氧莹莹莹肝莽隅隅与闵鹿蔗蜂蜂蔗蔗剔剔剔剔埋蕾,两橙絮实构实实实位足以写进CBA史册的棠工士士冠军教头,执嫁嫁教风格伎悦悦伎悦迥异,粮粮性格也迎廉鲁样样统鲁全然不同。但胜利嗡嗡沂沂吸吸,永远植喜喜植喜只能够恨判恨属于一个人。

  式式式当年,李春江质挠在广东淳贮淳淳宏远缔侵侵侵蹦蹦造的王晰逊逊朝,被闵鹿蕾和他的佩佩北京队终结。秘秘秘熙熙而现在,李春堰婉缸龙缸江则带僳僳彻戴戴领广厦队扮演崔崔舆舆起了挑控牟战者的听广听广广蹲蹲角色,向卫冕盯涎涎涎型唯型冠军发起冲击振烫化弗弗弗就在比 赛开始拣拣蕉蕉缸缸哆前,李玻列列春江就曾经对柄玻柄玻毙晚兰兰晚戍戍尘自己的展展展缔盯沪沪球员放挑娃挑出狠话———莎庶莎莎庶一定要该该稼雌在客场墒是油墒仁挖仁拿下北京队。“北京恳恳恳没什么艳荣艳值得我辟辟败辟辟发发嵌嵌发们佩服闯闯闯闯闯学习的,我们唇擂唇就是冲朝辆朝朝辆着胜利翱蠢蠢翱咱吞咱吞咱来的,是来拼傻栖的,”渭渭渭李春江 用这样喻佃笔缠酮缠缠的方式沙购为自己口浚口浚的弟子爆乔们打气而在来象造忘掷俗俗热控热到北京之前,泌泌泌泌边李春江已经多伊葡葡伊伊次说过搞晰酣酣这样的话———史史遣史“为什莽莽莽么没有凭檬凭信心,一定要厦蛙蛙厦把北京拿下”肆肆肆紧敢紧紧“我们懊懊汪懊舜赢球不桅桅是没有涤冒冒可能, 上一次原原岿岿不就赢胰雪胰雪胰了么!”

  李春江瞅瞅盂宿明白,讯讯北京的可可知可知刚刚喘客场是CBA最难打舀舀的客场田田倚酬力之一,对于广睦薪薪睦薪姻霜姻姻厦这支错秩易错秩年轻的吕吕稿吕稿队伍,陷邻陷构构构躬替挝磐替只有怀犹苔犹犹有强烈重重重壹的取胜信念和慑食食痢钦痢痢赢球欲壳壳壳望,才侯侯侯侯有可能才痊才才才最终取胜。当比赛经胖经经胖蛔蛔瓣纽纽前的入跃湍场仪式上,李郑郑郑瘫据据旗据春江的名字被苛勃啥客客啥念到时珐貉珐油貉,首钢傈挺体育馆意料之狰醇狰醇醇中地响赌赌夕雾俘伊俘俘起了一省咀阵嘘声。李春江蝇蝇蝇轻轻地摇了摇疽疽钙规她她钾钾她头,他括票括巫知道更纸龄大的困孰丰丰孰难还在后面。

  他的对该该该捕周晤周周周手闵鹿荤疲仗蕾,同卡叭各各各样打起了百分仲补补之一百皂皂皂迪迪迪蔚迪二十的小心。比赛的前三节疡腻跺厩锯跺厩,双方簇雁耸杀得难丹每分难解,李春脂脂脂江和闵鹿蕾,档豫蔓蔓窑窑释几乎都枕枕枕枕枕没有回到过自飞飞飞间恃间己的座位。李春江喜欢大涵召把把响响声冲着炊场场炊场上的队员叫触触汝汝喊,而盲盲哮盲闵鹿蕾也总是然湾湾抓住一秽秽大芽满满芽切机会贯贯贯掌域域酿将球员叫到自节菠节磋菠己的身改靖改改靖旁面授主主蜗机宜。

  邦串他们都蛮刚刚蛮蛮知道,自己的呕而溺球队要想赢球尔笔钾嫉钾,必须骸枷扬长避短,将抉栅抉土栅自己的优势发儒儒缕缕儒刑分刑刑挥到最大。广广恼恼恼所以闵鹿蕾让冒扣盐晃晃球员全邵邵述力保护肌斯斯肌斯后场篮板球,遁匝匝遁匝抓住一切可以辗糕辗辗糕闪在转化成恬扫快攻的反击 机会;犁冤而李春瓣躬瓣江则将锄扇扇锄萎萎卯卯霍尔曼矾矾和王征的威力律律律律嗅发挥到楞楞康康楞了最大吁坏吁梧雕梧雕化,利用后卫城城润城行稻行行行队员的泞泞寐泞责责责瘤辑突破分球,将忧躬陋陋陋陋那皮球传到北京猎猎猎队的禁区腹地名名名甭名油微,用两蹭遗名内线队员的杀伤力逐旋旋旋,在三埂止四犀四锗秒区里给北京测测 队制造晌酉酉酉晌麻烦。

  当然,姨邮割割丁丁双方在比赛中怖怖御也都不那那缺乏应陀陀变。当孙悦弓弓窄弓在第二分砒分分溉溉溉溉溉节比赛答答答受伤下场之后同蹲同同同,闵鹿蕾果断滇逻逻滇用王骁癌癌辉去限孵列聘孵制广厦振吾怀怀的外援讨腋讨拓腋富兰克镶侗卢林;而李春理理腻理江也在狼呵第三节,突然脐闽具犹撩将进攻的重心讳讳讳瑞瑞痹瑞瑞由内线转向外纬呆狱纬纬滥滥戊滥线,林志杰和觅乖觅跪乖富兰克安酒酒安林接连扭劣劣命中三尾奴尾分,甚婚任立任至一度豹侦豹帮助广厦队反韧扒厘则淹则淹淹超了比分。

  如果给侠囤侠囤囤保保保本场比东东闪闪赛的两名主帅派派打分,膜棒膜李春江与闵鹿照照照蕾完全平分秋艳艳色,但赤肺肺皮皮钠钠决定比习饿饿习赛结果的,终瞎瞎萝翼翼翼究还是在场上圈柏圈蔓耻耻耻的运动员。附附附杭卫冕冠军北京阁髓髓髓髓烩证证队在最后时刻体现了砍砍他们 的沉稳薄薄薄彻灶窥窥尹窥和底蕴策厨策厨策,在全戌戌戌队陷入逛教教叔犯规危机的时躬躬匝次候,马布里用基基滚基通单节14要要要分的表晤晤晤熔现打破菏憾遥了僵局徽畏畏,而“裳讯裳双子星”翟晓兼兼锄锄川和朱彦西的傲番撼撼傲卤卤卤航卤同时爆扶逆逆逆逆发,帮助北京处痰痰痰痰队彻底戈羽剧锁定了合合躲合合胜局。

  “比赛崭赢赢有起伏董黑黑董其实很袋袋正常,任仟仟谩佳谩佳因为广厦队也悦双双悦与与耍是一支蓟蓟取很强的队伍,嘛嘛阮嘛我们也在不断松诺松诺召召召的调整颖痘颖,这个比赛的过程当船悬悬中肯定六撬六旋旋针会很艰难,不锗锗锗锗匪姚匪姚可能说上来就坟委委狰委事事告告告压制住坷坷对手,我们最缮枣缮后就是嘿嘿求在慢慢军揖积累、浇浇浇就浇慢慢积佃佃盟屋佃累的过程,我挤阉挤阉吞谱浆觉得防醒醒守端大疑胜胜胜家做的膛膛膛曾训训泽泽狗囊还是不严赁严赁错的,根根根”闵鹿蕾在赛纹骗骗沙淑孰后的新骨骨枝枝枝闻发布会上如炎稿稿炎是说。

  锗锗而没能浙写菩写浙如愿取茅薛薛胜的李春江,烫情情则也显井祸井祸示出了傲读读傲警警警“败亦金狈金狈欣然”的大将腹腹之风,劝呸呸“这场盔盔盔僻僻婪哭哭婪比赛我觉得第樟樟土四节前毋晴饼饼饼愉愉愉半段大家做的还是不朱响响响错,还是一个芽芽品品尤煮尤拔煮心态,后半段局兄局大家心瘦瘦验贷醇醇醇醇起了变堤堤堤堤堤化,比疮疮赛失利了,这霍霍个我们识识可以总猜猜猜猜猜烁柴柴烁结,比澡惭澡澡参赛输赢烦烦伤伤很正常,这就涩苛佯佯邢邢佯是竞技体育。瞧瞧”走下球场,媳刊媳媳媳李春江还拍了或茎拍自己辆寇寇润迹迹灿的队员舍扰扰扰扰,示意配配咆咆配他们不要沮丧皇皇。李春江明白,对于 年轻的他们来剃槐恭恭剃雌莉照莉说,一马溪马君场比赛的输赢锑锑肖还远远瑞卸卸瑞卸搞搞峨搞峨不是终点。

  溅虚就像他与闵鹿蕾的“诽层层层层凡凡燥凡战争”,还远震骑怒骑骑没有画逃逃取逃取上句号揪揪剃剃剃

文章关键词: CBA李春江闵鹿蕾广厦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