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霸气封面!谁是下一位伊布 梅西C罗?(图)

2014年12月24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是下一名伊布?谁是下一名伊布?

  新浪体育讯 梅西、C罗、苏亚雷斯、迪马利亚、博格巴,这些是《法国足球》为巴黎圣日耳曼列出的伊布接班人的名字,2016年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到期,而届时他年满35岁。未雨绸缪,巴黎圣日耳曼到了寻找伊布替代者的时候了。

  “谁将是伊布的接班人?”周二最新出版的一期《法国足球》杂志,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在封面上,杂志编辑们合成了一张梅西、C罗、苏亚雷斯、迪马利亚和博格巴身穿巴黎圣日耳曼球衣的合影照。

  《法国足球》认为,卡塔尔的亿万富翁们现在需要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为2年后将年满35岁的伊布寻找一个替代者。这个替代者要像伊布在最近几个赛季做的那样,引领巴黎圣日耳曼全队前进。

  在杂志内页,《法国足球》分析了世界足坛一些球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接班伊布的可能。该杂志认为,大巴黎要想引进梅西是非常困难的,尽管这个阿根廷巨星的确有几次考虑离开巴萨。现在,梅西在巴萨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而且他与巴萨的合约要到2018年才到期。

  不过《法国足球》也指出:“加泰罗尼亚的一些人认为,这位巴萨自己培养的球员已经达到了巅峰,俱乐部应该在他市场价值最高的时候出售他,谈判的基础应该在2亿到2.5亿欧元之间。”

  在引进C罗方面,《法国足球》认为,大巴黎即便做梦也不敢想引进C罗,葡萄牙人在皇马度过了两年的不快期后,现在做到了让所有的媒体力量都为他服务。“球队是建立在C罗的基础上的,队友们为他服务,教练懂得怎么样用他,而且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高峰。”《法国足球》问道:“C罗对离开皇马有什么兴趣呢?”

  对于苏亚雷斯,《法国足球》要乐观的多,该杂志认为,乌拉圭人的情况“值得关注”,苏亚雷斯可能会有离开巴萨的意愿,一方面他在巴萨的适应非常困难,未能在巴萨证明自己中锋的价值,另一方面,巴黎可以给苏亚雷斯提供很大的用武之地,可以成为乌拉圭人可靠的目的地。

  对于大巴黎引进内马尔的可能,《法国足球》的分析是“为时已晚”,巴西人在巴萨度过了一个困难的赛季后,现在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支柱之一,而且即将与巴萨续约。迪马利亚的情况也一样,今夏他差一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因为国际足联公平竞赛金融法案的实施,大巴黎引进迪马利亚的行动受挫。

  《法国足球》认为,大巴黎引进阿扎尔和博格巴是大有可能的,比利时人还未与切尔西续约,法国人博格巴虽然与尤文图斯续约,但博格巴很具雄心,他不会一直停留在一家看上去不具备夺得欧冠冠军条件的球队。博格巴成长潜力巨大,而且与伊布是同一个经纪人,与巴黎圣日耳曼关系不错。(伊万)

 

文章关键词: 伊布巴萨C罗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