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被吹33次犯规 闵鹿蕾:我们防守动作很规范

2014年12月24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闵鹿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3轮赛事全面展开,在本轮备受关注的圣诞大战中,北京队在主场以112-99艰难战胜广厦队,重返联盟前三位置。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过程很艰难,确实广厦队是一支强队,我们下了很大决心,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过程当中攻防还可以,但进攻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不流畅的情况,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站出来,每个点都能去进攻。”

  本场比赛,翟晓川延续了上一场比赛出色的发挥,拿下了15分5个篮板,并有三次双手暴扣。闵鹿蕾表示:“翟晓川和朱彦西[微博],希望他们每场比赛都闪耀,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对他们来说是个激励,晓川的爆发对队伍的帮助很大。”

  比赛中让闵鹿蕾感到有些担心的是,队员在防守中频频被吹罚犯规。整场比赛,北京队被吹罚了33次犯规,而广厦队被吹罚了30次,在北京队防守中裁判频频响哨子一度引起了北京现场球迷的不满。

  谈到犯规多的问题,闵鹿蕾表示:“训练中一直强调防守,我们的防守动作一直比较正规,但有些东西是不可预测的,回去还要总结,看看大家动作是不是不太规范,最后阶段一犯规就罚球对我们损伤很大。”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弗兰克林的出色发挥是广厦赢球的关键,本场比赛他得到了31分,但北京队已经尽最大努力限制了他的发挥。闵鹿蕾表示:“防这个外援我们准备了很多方案,包括几个人轮换,防左防右,夹击,联防,都准备了,主要还是控制他,他用挡拆比较少,一般都是一个人运球一打一,除了孙悦和骁辉,我们让其他四个人也站住协防的点,但还是保护的不够坚决。”

  闵鹿蕾说:“20支球队都不好打,后面的球队也都不好打,关键还是找到感觉,放下包袱,有些时候大家不要拿冠军去束缚自己,还是要摆正好心态,打谁都是冲击他。”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闵鹿蕾北京队广厦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