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傻了!苏伟技术流上篮不可思议(gif)

2014年11月23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出场20分钟,2投2中得到4分和4个篮板,这是苏伟本场比赛交出的成绩单,尽管并不起眼,但在场上的作用并不小,不然教练也不会给他这么多的出场时间。最终,苏伟帮助新疆广汇118比101大胜广东宏远[微博]

  苏伟有一个进球很是抢眼。新疆队刚抢下篮板,接着就是一记长传篮下,跑在最前面的苏伟接球后丝毫没有停顿,干净利落的脚步,轻曼飘逸的身姿,柔和精准的挑篮……竟然还是一个反篮!

苏伟技术流苏伟技术流

  就这么一个球,瞬间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也点爆了两位现场看球的央视解说的激情。只见央视主持人刘星宇惊呼:“真是十年难得一见的进攻啊!反手!还有过桥!”

  坐在他旁边的解说嘉宾苏群附和道:“我都忘了谁传的球了,真信任他啊!”

  刘星宇也乐了:“小外援传的球,不了解。”

  苏群立马接上:“信任多重要啊,呵呵。”

  这几年,苏伟很是低调,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尽管上赛季在新疆队打出了场均8分和4.6个篮板的不错数据,但像今天这样眼前一亮的进球太少了。也难怪进球后两位央视解说这么激动。

  几年前,苏伟曾经是国家队的主力干将,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曾经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不幸的是在和北京队的争冠系列赛中,“换苏伟”一词不胫而走,进而响彻祖国内外。同时,苏伟的状态也一落千丈,再也没有恢复到当年的水准。

  不得不说,苏伟一直都很努力、2013年加盟新疆队以后,苏伟特意进行了减重,把腹部的肌肉线条又练了出来。虽然新疆队内线有布拉奇、周琦、唐正东[微博]等好手,苏伟还是占据了一席之地。也许再也不能像当年那般威风,但前面的路还很长。

  (lee)

文章关键词: 苏伟新疆队苏群CBA广东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北京准绝杀胜佛山 新疆止广东8连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