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万万没想到:辽宁疯狂新疆混乱 朱8回春

2014年11月22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2015赛季的CBA已经进行了9轮,这9轮比赛中有多少意外,有多少场景是我们此前万万没想到的?一起来盘点一下:

辽宁队辽宁队庆祝胜利

  1.辽宁不败

  9胜0败!辽宁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赛季开始前大家关注的都是新疆,北京和广东,但谁也没想到辽宁的表现会如此疯狂。顶级外援哈德森,本土核心球员组合:郭艾伦,贺天举,杨鸣,李晓旭和韩德君。谁能阻挡辽宁的连胜脚步成为现在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新疆队新疆队的失落

  2.新疆队的期待与失望

  克劳福德,布莱切,刘炜,周琦,赛季开始前新疆队运作的这些交易让大家对他们期待很高,甚至已经有不少人已经认为这是他们冲击冠军的最好时机,不过赛季开始后新疆队却没有呈现出大家想象中的横扫姿态。换外援,本土球员的起伏,主教练难称出色的表现。主场输给辽宁和东莞,客场不敌江苏,6胜3负排名第6,新疆球迷承受着巨大的落差。

马布里马布里不再是取胜的唯一要素

  3.马布里低迷北京却狂奔

  0分,7分,5分,5分,10分,马布里本赛季的状态有些低迷,但北京队却依然能不断取得胜利。朱彦西,李根,张庆鹏,孙悦,每场比赛总有本土球员能站出来,分担外援的压力。一波5连胜后北京8胜1负排名第2,这样的北京确实令人惊讶。

青岛队青岛队的李秋平塑造黑马

  4.黑马竟然是青岛

  有多少人在赛季前能想到,上赛季排名垫底的青岛队,在新赛季开局能取得3连胜,9轮比赛过后能以5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9,而更令人惊讶的是,青岛输掉的比赛中还都不是溃败:3分输给广厦,与北京缠斗到最后1秒1分惜败。三外援+李秋平,以球队目前的状态,这个赛季闯进季后赛也并非不可能。

王治郅王治郅再次出战

  5.王治郅复出

  上赛季大郅的退役并没有说得那么决绝,但大家心里也觉得他应该不会再出场了。做个助理教练,调教年轻球员的基本功,这似乎才是王治郅本赛季应该有的角色——直到八一与四川的比赛,王治郅真的被换上场,这个想法才真的被颠覆了。能再看一眼王治郅固然是好的,但还是更希望他就此歇歇吧。

上海队上海队遭遇连败

  6.上海6连败

  签下韦斯特,签下比斯利,签下杨敬敏,续约张兆旭。即使是送走了刘炜,但从账面上看,上海队的实力依然不算太弱,可是新赛季开局的一波6连败却令人意外。9轮比赛过后2胜7负的上海目前排名第17位,换了外援后上海能反弹吗?

麦克鲁姆恐怖的麦克鲁姆

  7.场均40+的大杀器

  以前总觉得场均能拿下30分的球员已经算是恐怖了,直到这个赛季看了浙江队的比赛,才知道什么叫做大杀器——麦克鲁姆,场均44分!浙江队3胜6负的战绩不算太好,但至少麦克鲁姆给CBA增加了一个看点:下一场他要得多少分?

朱芳雨朱芳雨的三分球停不下来

  8.朱芳雨重回巅峰

  本以为朱8已经老了,不行了,却没想到这竟然是第二春!8个三分,4个三分,6个三分,5个三分,7个三分....。.朱芳雨的三分球根本停不下来,场均命中4个三分球,54%的命中率,三分大雨下不停,各位带伞了吗?

山西三外援山西三外援

  9.阿巴斯定律要失效了?

  当赛季前山西队宣布签下阿巴斯的时候,大家都提前恭喜球队已经拿到了季后赛名额——阿巴斯此前加盟过5支球队全都进入了季后赛。但谁想到:阿巴斯+韦弗+泰勒+段江鹏+张学文+洪志善+罗智+葛昭宝,这样的阵容现在却是5胜4负刚好排第8名,这个赛季阿巴斯定律会不会失效了?

上海球迷声讨篮协上海球迷声讨篮协

  10.吴冠希事件

  谁能想到赛季初上海队球员吴冠希会成为大家的焦点?上海,北京和奥神三方不断发声明,篮协也没有多少作为,让这个事件发酵到高潮再到现在的不了了之,都是那么的令人意外。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吴冠希还有机会上场吗?

  (小叶)

 

文章关键词: 辽宁男篮新疆男篮朱芳雨CBA王治郅辽宁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