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改名不改姓 主场未来五年都在本溪

2014年11月05日10: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在揭幕战逆转取胜之后,辽宁男篮今天晚上迎来了主场首秀,而对于本溪球迷来说,未来五年他们都将在家门口欣赏到CBA联赛。

  辽篮本场要面对的四川队虽然资历不深,但并不好对付。在首场比赛中,四川队在主场仅仅输给了夺冠热门新疆队8分。

  当然,本赛季篮协采用了新的外援政策,这让国内球员实力出色的辽宁男篮受益不少。主教练郭士强对国内球员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上一场第四节我们确实做得非常出色,防守很完美,在进攻端也找到了感觉,球队的执行力很好。”

  对于本溪球迷来说,未来五年他们都将在家门口欣赏到CBA联赛。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昨天确认:”今年5月9日,本溪市人民政府与辽宁衡业集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今后五年辽宁男篮注册地放在本溪,球队主场继续放在本溪,并在本溪建立篮球人才培养计划。”于此同时,辽宁衡业俱乐部也更名为辽宁衡润俱乐部,对此严晓明也做了解释:“俱乐部更名是集团的一个决策,衡润是衡业集团一个品牌,更名之后主体不会改变。”

文章关键词: 辽宁本溪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