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猛人-阿联打出高效数据 白魔兽28+21

2014年11月17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七轮比赛全部结束,哈德森25分,助辽宁轻取天津豪取7连胜。麦克克鲁姆砍下48分,带领浙江队3分险胜福建队。新浪体育为大家带来本轮赛事表现出色的Top10球员。

哈德森哈德森

  辽宁队 哈德森

  本场比赛哈德森出场34分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并且有2盖帽5助攻。力助辽宁队轻松战胜天津队,豪取联赛7连胜。

辛格尔顿辛格尔顿

  江苏队 辛格尔顿

  本场比赛辛克尔顿出场了46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并且有18个篮板4抢断6助攻。

克拉夫索夫克拉夫索夫

  佛山队 克拉夫索夫

  本场比赛佛山队约什缺阵了,克拉夫索夫出场了44分钟,得到了28分,并且有21个篮板4盖帽3助攻。

刘炜刘炜

  新疆队 刘炜

  本场比赛刘炜出场了33分钟,得到了16分钟,并且有2抢断6助攻。

林志杰林志杰

  浙江广厦 林志杰

  本场比赛林志节出场了35分钟,得到了20分,并且有2篮板1助攻1抢断。比赛最后时刻罚球线上关键2罚2中,确保了球队胜利。

孟令源孟令源

  上海队 孟令源

  本场比赛孟令源出场了45分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并且有4篮板5抢断。带领上海队结束连败,取得本赛季首场比赛胜利。

迪奥古迪奥古

  东莞队 迪奥古

  本场比赛迪奥古出场了36分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并且有17个篮板2抢断4助攻。

莫里斯莫里斯

  北京队 莫里斯

  本场比赛莫里斯出场了27分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并且有10个篮板2抢断2助攻。

易建联易建联

  广东队 易建联

  本场比赛易建联出场了28分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并且有4篮板2扣篮1抢断1助攻。

麦克科鲁姆麦克克鲁姆

  浙江队 麦克克鲁姆

  本场比赛麦克克鲁姆出场了48分钟,得到了惊人的48分,并且有9篮板4抢断7助攻。带领浙江队险胜福建队。

  (巴乔)

文章关键词: CBA易建联哈德森辽宁男篮广东男篮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