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伤情严重 浙江签下CBA扣篮王救火

2014年11月16日11:12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约翰逊扣篮约翰逊扣篮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稠州银行男篮的山东之行连败又折将,损失不小,而根据俱乐部介绍,外援查尔斯的伤势很难在短期之内恢复。昨天俱乐部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作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签下的“救火队员”也是浙江球迷的老熟人,上赛季曾效力于广厦的外援克里斯·约翰逊,约翰逊目前已火速赶往队中,预计下周一、二会到达,不过什么时候能披挂上阵还是未知数。

  查尔斯是在同山东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赛后他立刻前往上海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小腿肌肉拉伤,情况比较严重,起码需要伤停四周。

  本赛季查尔斯场均出战38.4分钟,可以场均贡献25.4分15.8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俱乐部对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但是要用单外援的阵容坚持一个月的时间,来等待查尔斯的归来,显然不太现实。上一场对青岛男篮的比赛就是证明,即使麦克鲁姆大杀四方,砍下63分,依然孤掌难鸣,而球队的防守端也是危机四伏。

  所以稠州银行男篮迅速开始寻找顶替查尔斯的人选,很快就锁定了克里斯·约翰逊。说起为什么选他,俱乐部总经理但琪坦言:“一来是时间紧迫,想要再找其他的也来不及了;二来,约翰逊的防守能力和篮板球正是球队目前所需要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克里斯·约翰逊第一次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了,上个赛季,他也是因为广厦男篮原本签下的大外援佩特罗进攻手段单一,被疑为水货外援,迅速被裁,才火速赶来救场的。而约翰逊加入球队之后,不仅拿下了上赛季全明星赛的扣篮王称号,他在防守端作出的巨大贡献和漂亮的篮板球数据,都让球队觉得这次换人是物有所值的。

  据但琪透露,即使是已经换了外援,球队对于查尔斯依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和约翰逊签的是一份两个月的合同,就是为了等查尔斯伤愈。查尔斯也会留在队中养伤,将根据伤病的情况随时准备复出,“一个月伤愈加上一个月的恢复,时间应该足够了。”

  目前约翰逊已经完成签约,正在赶往浙江的路上,预计将会在下周一或周二与球队会合,不过具体会在哪一场比赛中登场亮相,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文章关键词: 查尔斯CBA浙江男篮浙江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