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猛将:易建联34+12慈世平22分 哈德森41分

2014年11月13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砍下34+10易建联砍下34+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五轮比赛全部结束,慈世平[微博]得到22分,带领四川队力克江苏队。哈德森41分,辽宁队险胜新疆队。新浪体育为大家带来本轮赛事表现出色的Top10球员。

  四川队 慈世平

  本场比赛慈世平出战33分钟,得到了22分,并且有8个篮板5抢断2助攻。带领球队力克江苏队,迎来两连胜。

  东莞队 布朗

  本场比赛布朗出战了39分钟,得到了31分,并且2篮板2抢断4助攻。

  青岛队 邓特蒙

  本场比赛邓特蒙出战了30分钟,得到了20分,并且4篮板2抢断5助攻。

  广东队 易建联[微博]

  本场比赛易建联出战34分钟,得到了34分,并且有13个篮板6扣篮2抢断。与王哲林对位对抗中完胜对手。

  北京队 莫里斯

  本场比赛莫里斯出战33分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并且有9篮板3扣篮3抢断2助攻。

  辽宁队 哈德森

  本场比赛哈德森出战43分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1分,并且有10个篮板2抢断10个助攻。带领辽宁队1分险胜新疆队,豪取联赛五连胜。

  山东队 杰特[微博]

  本场比赛杰特出战47分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8分,并且有5篮板4抢断8助攻。

  山西队 阿巴斯[微博]

  本场比赛阿巴斯出战42分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并且有17篮板3抢断3助攻。

  同曦队 沃伦

  本场比赛沃伦出战36分钟,得到了18分,并且12篮板球6助攻。

  吉林队 琼斯

  本场比赛琼斯出战46分钟,得到了42分钟,并且4篮板3抢断10助攻。

  (巴乔)

文章关键词: 慈世平哈德森易建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