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胜江苏获两连胜 慈世平22分8篮板

2014年11月12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5轮,四川队主场迎战江苏。国内球员多点开花,慈世平[微博]下半场找回状态得到22分8篮板,最终四川队主场99比88力克江苏,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四川队6人得分上双,慈世平22分8篮板2抢断,菲巴19分5篮板5抢断,贾诚14分7篮板,于澍龙13分5助攻,吴楠[微博]12分,王汝恒[微博]11分。江苏队方面,3人得分上双,道格拉斯全场最高32分7篮板,辛格尔顿6分8篮板,常林16分10篮板,孟达16分3篮板。

  首节四川队进攻并不只依靠菲巴一人,其他国内球员均能得分,这也帮助他们大部分时间一直紧咬比分。而江苏队在换上状态更好的道格拉斯后,逐渐掌控场上局势,道格拉斯三分得手,帮助江苏队26比2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尽管慈世平状态依旧不佳,但在火力全开的菲巴的带领下,四川队打出一个16比4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0比30。尽管之后江苏队加快进攻速度,但无奈手风不顺,多点开花的四川队以56比40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江苏队加强外线远投,但四川队国内球员手感持续火热,慈世平也终于找回状态内线接连得手,慈世平三分远投命中,76比54,四川队领先达20+。道格拉斯得到三分,第三节结束,江苏队62比82落后20分。

  末节尽管江苏队发动凶狠反扑,无奈进攻手段太单一,而已经状态全开的慈世平带领四川队一直领跑比赛,最终主场完胜江苏,取得两连胜。

  本周五,四川客战东莞,江苏主场迎战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四川:张宗宪,徐韬,陈晓东[微博],于澍龙,菲巴

  江苏:胡雪峰[微博],衡艺丰,常林,易立[微博],辛格尔顿

  (小安)

 

文章关键词: 四川男篮慈世平江苏男篮CBA四川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黄海波同案女子刘馨予收容期满被刑拘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