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奇葩事:场馆漏雨 队服撞色 伙食太差

2014年10月17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晚,CBA季前赛在四川遂宁进行,四川、广东、山东、浙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赛前又发生了奇葩一幕,比赛场馆漏雨漏到场地上。

  CBA季前赛奇葩事不断,四川赛区还未开打,比赛场地就开始漏雨,工作人员只能现场擦拭。双方教练无奈地给队员提示哪里有水,小心打滑。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地板滑很有可能导致受伤,轻者需要休养,重者可能报废生涯。而CBA季前赛场馆的各项设施也能体现出职业化程度。

  在江西九江站的比赛中,吉林和江苏两队都穿着白色球衣参赛,原因是吉林队被工作人员通知错了。这直接导致了吉林队在开赛前全队吃了一个技术犯规,送给江苏队两罚一掷。

  在南昌赛区打季前赛的四支球队东莞、江苏同曦、重庆、山西,都为吃饭问题发愁,不得已之下,很多队员都拒绝了酒店提供的饭菜,自己外出觅食。不仅球员吐槽,媒体也牢骚满腹。南昌赛区在场内放了几张桌子、几把椅子,就是文字记者席了,网络、电源等必不可少的硬件设施一概没有。

  即便是CBA常规赛,也有不少奇葩事,场馆太冷、伙食太差、宾馆简陋、球员财物被窃等等诸多问题,影响着整个联赛的形象。

  (Amy)

 

文章关键词: 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