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新疆队薪资总额 双外援吃掉近一半

2014年09月20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新疆队薪资表新赛季新疆队薪资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知情人曝出重磅消息,新疆队签下在男篮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菲律宾归化外援布拉奇,加上此前已经签下的乔丹-克劳福德以及刘炜、周琦和曹飞,新疆队光在这四个人的年薪上就投入了3700万人民币,加上队里其他球员的薪水以及赢球奖,新赛季新疆光在薪水这一项的支出就将达到5000万人民币左右的数字。

  据透露,最早签下刘炜的年薪在400万左右,签下自由球员周琦年薪在350万左右,随后从浙江队转会来的年轻后卫曹飞年薪达到150万。外媒体曝出乔丹-克劳福德的年薪在200万美元(1200万人民币),而布拉奇的年薪则在200-250万美元之间(1500万人民币)。除了这四名球员之外,老队员中,唐正东的年薪在350万,苏伟年薪在200万,球队和刘书楠[微博]进行续约(年薪100万)。西热力江[微博]年薪80万,可兰白克[微博]年薪40万。其他一些年轻球员年薪都在30万左右。

  新赛季新疆队在年薪加赢球奖这一项投入上就将达到5000万人民币以上,在整个CBA[微博]来看,新疆队在年薪上的投入和广东以及北京三三支球队成为新赛季的三甲。而CBA中一些投入小的球队,如辽宁和吉林以及江苏,在上赛季薪资方面的投入都不到2000万。

  (艾斯)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续约年薪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