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惨败美国无缘四强 付豪贡献16+7

2014年08月14日22: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迪拜消息,2014年第3届U17男篮世青赛在阿联酋迪拜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U17国青队以71比113负于卫冕冠军的美国队,无缘世青赛四强。

  本场比赛中,国青队中4人得分上双,付豪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且7篮板;胡金秋得到14分7篮板;赵岩昊[微博]得到11分3抢断2篮板,王梓旭得到11分2篮板。篮板球方面国青队净负23个。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迅速进入状态,开局打了一个7-0的开局。胡金秋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全中打破得分荒。美国队场上优势明显,他们压迫式防守迫使国青队失误连连。首节比赛,国青队11-30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美国队延续首节良好手感,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付豪内线强攻得分。赵岩昊外线出手三分造成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20-37。但国青队依旧没有解决防守上问题,美国队本节末端一波8-0的得分冲击波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国青队25-51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美国队进攻提速,国青队很难跟上对手节奏,完全处于被动挨打局面。美国队接连抓住机会打出精彩快攻,在过去3分多钟内打出一波16-2的得分高潮进一步拉开分差。大比分领先美国队防守强度有所下降,国青队进攻端开始找到一点手感,付豪拿下2分后,赵岩昊外线命中3分。第三节结束,U17国青队43-85美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胡金秋篮下得分,王梓旭外线飚中3分,48-87。国青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依旧全力在努力缩小双方分差。贺希宁内突外投得到4分。但无奈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青队71比113负于美国队,无缘世青赛4强。

  中国U17青年男篮首发阵容:5-胡金秋、6-王承祖、9-赵岩昊、11-范子铭、15-徐铭智

  (海马)

 

文章关键词: 美国队付豪世青赛国青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