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浙江男篮已确定小外援 希腊联赛得分王来袭

2014年07月18日17: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希腊联赛得分王埃里克-麦克科鲁姆已经决定到中国打球,而有消息称,他效力的球队是浙江。

  麦克科鲁姆25岁,身高1米85,司职控卫,上个赛季在希腊联赛打球,他效力的球队是帕尼奥斯,不过他是来自美国的球员。上个赛季麦克科鲁姆一共打了16场球,场均能得到21.2分,是名副其实的得分王。目前此人正在NBA夏季联赛,效力于掘金队,3场过后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

  对于浙江队来说,上个赛季仅获得第13名的名次,两个外援曾让他们大伤脑筋,小外援麦克尼尔得分能力不差(场均21分),但总是在关键时刻失误,造成球队的失败,埃文约翰逊脾气火爆,怒骂教练,而昨天在代表小牛参加夏季联赛的过程中他也曾对裁判爆粗被罚出。之后换的斯班瑟和哈里斯在得分方面虽有起色,但还是没有能帮球队打进季后赛。

  新的赛季浙江队没有能和外线射手龚松林续约,这个夏天也许还会有新的动作。

  (Amy)

 

文章关键词: 男篮浙江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