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不会提前裁员 亚洲杯结束顾全周琦将回归

2014年07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之后,中国男篮在今天上午又一次现身在媒体的面前,主教练宫鲁鸣透露,中国队男篮将在整个训练阶段结束之后再确认亚运会的12人名单,并不会提前进行裁员,被借调到亚洲杯的周琦和顾全[微博]将在亚洲杯结束之后回归球队。

  谈到之前一段时间在宁波北仑的训练,宫鲁鸣表示:“在外面训练大家容易比较集中,效果还是不错,但具体结果怎么样还要等晚上的比赛才能看出来。”

  宫鲁鸣表示,球队距离形成完整的战术体系还要些时日。“这一段时间主要还是练体能,基本功,战术体系我们今年要初步形成,现在还没有那么完整,主要细节要抓好。”

  据透露,宫鲁鸣对重新打造这支中国男篮制定了完整的计划,球队并不会针对哪个热身赛调整训练计划。“中欧对抗赛是必须完成的商业任务。”宫鲁鸣说,“这是我们训练的第二个阶段,我们不会因为比赛调整训练状态。”

  谈到人员方面的变动,宫鲁鸣表示:“周琦和顾全打完亚洲杯就回来,下一站就能看到他们。”

  和以往的逐步裁员不同,这次宫鲁鸣希望到整个训练阶段结束之后再定出12人大名单。“我们阵容都在这了,就这些人,我们没有什么固定的阵容,我们的理念就是全时间 全空间,全时段,全人员,到全部训练结束的时候再定12人名单。”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亚洲杯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