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男篮70-76负法国 周琦未出场陶汉林14分

2014年07月06日02: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4中欧国际男篮对抗赛云南曲靖站首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国奥队以70比76不敌法国。

  本场比赛中,国奥男篮队中2人得分上双,陶汉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且有4篮板。段江鹏[微博]得到13分,翟逸得到9分,刘亚晖得到7分,王子瑞[微博]得到6分,顾全[微博]得到7分。

  比赛一开始,小将周琦并未出现在本场出场名单中。开局国奥队状态不错,段江鹏外线飚中3分,翟逸接连赢得上罚球线机会。法国队迅速做出调整,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首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20-18法国队。

  次节比赛,法国队外线飚中3分,反超了场上比分。杨林炜和可兰白克外线先后命中,但无奈整队进攻疲软。法国队单节净胜了12分。半场比赛,中国国奥男篮31-39法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陶汉林内突外投接连得手,缩小双方分差。法国队突破极具威胁接连命中之后保持领先优势。王子瑞罚球线上2罚2中。第三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54-60法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国奥男篮整队进攻端手感全无。段江鹏外线飚中3分,其他球员接连出现失误。法国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位数。最终,中国国奥男篮70比76不敌法国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翟逸、陶汉林、可兰白克、王子瑞、段江鹏

  北京时间7月6日,中国国奥男篮将迎战本次邀请赛第二个对手斯洛文尼亚。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