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联:亚洲杯检验周琦能力 三大内线让他迎接挑战

2014年07月05日14: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周琦将代表国奥男篮参加在武汉举行的亚洲杯赛事,这次赛事将在7月11日-19日举行。亚篮联官网也专门撰文对周琦的前景做出了分析。

  文中写道:周琦差一点就成为了本届亚洲杯赛事最为年轻的球员,这位2米17的大个子无疑将成为这届赛事中最引人瞩目的年轻人。

  自从周琦在2011年越南举办的U16锦标赛上亮相以来,他出色的表现就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国际球探上也对周琦的能力十分认可,并认为他将有不错的前景。如今,逐渐成长了的周琦已经开始成为中国男篮国家队的一员。

  在之前的2014年中澳男篮系列对抗赛上,周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珀斯的两场比赛。主教练宫鲁鸣对他的表现也表示非常满意。当然,此次的武汉亚洲杯上周琦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这届比赛也将是对他的又一次考验,对手将检验周琦的技术是否能够应付这样级别的比赛,特别是当周琦面对哈达迪、多希特和昆西-戴维斯这样的优秀内线球员时,每一个人都会对他形成足够的考验。

  (浪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