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北京回龙观地区篮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图)

2014年06月23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届回龙观地区篮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第一届回龙观地区篮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
第一届回龙观地区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一届回龙观地区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在着力推动和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群体”工作格局中,回龙观镇正在筹备成立体育运动协会。下辖足球、乒乓球[微博]、篮球、羽毛球[微博]单项体育协会,采取共享社会资源的方式,借用学校、企事业单位、人防工程,社区办公用房等有限的空间,采用协会管理 、市场化运作、赛事推动、经费保障、审计督查 、表彰激励的形式开展群众体育活动

  本着“以活动促和谐”的原则,镇、社区(村)各级部门和体育组织常年开展丰富多彩、就近就便、小型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涉及的活动项目约26项,基础健身团队242支,年活动次数8万余次、活动人次达 150余万(仅为体育活动,不包含文化活动)。

  回超系列赛暨第一届回龙观地区篮球超级联赛于2014年4月13日开赛。本届回超篮超联赛共24支参赛球队,常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分为A、B两组,每组12支球队进行组内单循环,循环赛后按积分决出小组名次,季后赛A组与B组进行交叉比赛。整个赛季场次达到140场。

  回龙观篮球超级联赛是回龙观镇政府重点扶持和发展的体育品牌项目,整个赛事由回龙观篮球协会承办。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宏城金海篮球队和海天汇力篮球队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最后决赛。在激烈的总冠军较量中,最终宏城金海篮球队战胜了海天汇力篮球队,获得了第一届回龙观地区篮球超级联赛冠军。

  目前,回龙观系列超级联赛还包括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区居民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活动中,结交朋友,快乐健身,增加归属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共建和谐回龙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