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征召NCAA小将战亚洲杯 亚青赛曾场均15分

2014年06月18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亚篮联官网报道,中华台北男篮目前正在和效力于NCAA二级联盟檀香山米纳德大学的胡珑贸的进行沟通,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出战在武汉举行的亚洲杯。

  胡珑贸出生于1992年12月22日,身高196CM,司职锋线,是中华台北很有名气的潜力新星。他在高中时期就被外界认为是未来中华台北的希望之星。

  胡珑贸多次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青年比赛,都有着很为闪耀的表现。

  2010年U18亚青赛上,胡珑贸出战9场比赛,8场得分上双,场均可以砍下15.8分4.5个篮板。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更是疯狂砍下25分8个篮板6次抢断,帮助中华台北男篮最终取得了第三名。

  2011年U19世青赛上,胡珑贸场均出战22.7分钟,可以贡献12分和2.3个篮板,不过由于在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受伤,最终缺席了中华台北队的排位赛。

  2012年,胡珑贸加盟了NCAA二级联盟檀香山米纳德大学,开始闯荡NCAA联赛。2012-2013赛季,胡珑贸为学校出战28场比赛,场均出场17.2分钟可以砍下8.1分,命中率47.2%。二年级时,胡珑贸出战32场比赛,场均出战23.7分钟可以得到9.5分。

  据悉,武汉亚洲杯中华台北队将派二队出战,林志杰、曾文鼎、昆西-戴维斯等主力球队都不会出战本届赛事。中华台北队希望征召胡珑贸,让他早点得到一次国际大赛的锻炼机会。不出意这位NCAA小将将出现在武汉亚洲杯的赛场上。

  本次亚洲杯将于7月11日-19日在武汉举办,中华台北同菲律宾、约旦、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分在B组。

  (浪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