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否认接触奥神谈判 老板:奥神炒作抬高身价

2014年05月16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经过了加入CBA的之后一个赛季的征战,四川队在新赛季有了更高的目标,这个夏天在人员方面,四川队也是准备花大力气进行一些引援工作,球队刚刚签下曾经效力于国家队的后卫于澍龙。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四川队在和北京队争抢孙悦、张松涛等奥神球员,奥神给北京队开出的价码是包括吴冠希在内的五位球员打包费用接近一个亿,给四川队开出的价格是7000万。不过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四川队的证实。

  四川队的总经理耿洁表示:“我们一直没有和奥神有什么谈判,也根本没有联系。至于媒体说的给我们报价,那也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是在我们刚刚升入CBA的时候,并不是这个赛季。”

  四川队的老板周仕强也向记者表明了四川队的引援策略:“我们当然希望引进一些优秀的球员来加强球队的实力,但这些队员必须是年轻人,还有提高的空间,未来还能为球队效力很长时间,奥神的几个球员年轻都比较大了,我们不可能会要他们。”

  至于外界一直传言四川队在和北京队争抢奥神球员,老板周仕强表示:“那只是炒作罢了,奥神队想抬高这些球员的身价。”

  在赛季结束不久,北京队就已经和奥神队就这几名球员的转会展开了谈判,目前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在不久之前,体育局刚刚和奥神敲定了协议,如果下届全运会篮球成年组的比赛不取消,奥神等几位球员将为北京队出战下一届全运会,但至于他们能不能下赛季继续代表首钢队出战CBA,目前仍然没有一个答案。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