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篮球总决赛第2场 清华附中胜石家庄二中夺赛点

2014年04月18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3-2014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组总决赛第二场在河北石家庄打响。主场作战的石家庄二中未能在主场取胜,以58:107败给清华附中。

  在15日进行的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清华附中主场以90:68横扫石家庄二中。但与以往不同清华附中横扫对手不同,本次初高中联赛总决赛可谓充满了悬念。多名业内人士都认为,总决赛将不会以清华附中3:0取胜而结束,坐拥主场的石家庄二中显然有实力在清华附中卫冕道路上制造一定障碍。而值得一提的是,CBA金哨乔龙升也再次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果然,今天的比赛一开场就以石家庄二中的投篮得分拉开序幕。石家庄球迷给予了主队热烈的支持,队员的一举一动都能获得场外的欢呼。第一节比赛结束,清华附中以16:13领先。第二节开始,石家庄二中有如神助外线得分成功,迅速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后,清华附中接连两次三分球命中,迅速拉开与对手的比分差距。半场结束时,清华附中已经以33:24领先。

  异地再战,清华附中再次显示出七冠王的实力,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越打越轻松,接连上演精妙的配合。反观石家庄二中,纵然拥有多次机会,但相对较低的投篮命中率令他们难以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清华附中以70:58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根据赛制,高中男子组总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4月19日,石家庄二中还将在主场对清华附中八连冠进行阻击,理论上还存在夺冠的可能。

  赛后,石家庄二中主教练邢路国认为,今天队员们除了实力确实技不如人之外,还输在了心态上。“因为输掉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又是在主场,队员们都特别想赢,所以心态产生了一些变化,在比赛中很多动作也走形。”尽管存在理论上夺冠的可能,邢路国还是坚持明天的比赛石家庄二中一定会拼到最后。

1 1
2 2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