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战NBL成疑!难过体测 篮协尚未给免测名额

2014年04月16日03: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宋翔)已经加盟NBL球队陕西队的著名中锋巴特尔能否如愿出现在赛场上现在要打上问号。由于伤病、身体状况等多方面原因,巴特尔只参加了NBL部分体测。而按照篮协规定,不能通过体测的球员将无法获得打球资格。

  在本次NBL体测前,陕西队已经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请,希望后者能考虑到巴特尔多年为中国篮球做出的贡献,以及巴特尔的年龄、身体状况、伤病等,允许他能获得免测名额,并获得NBL上岗资格。中国篮协在体测开始前没有给陕西队明确回复。而巴特尔也跟随陕西队来到四川,根据自身的情况参加了部分体测内容。但这能否保证他获得NBL参赛资格目前还是疑问。

  在本赛季CBA体测前,八一队老将王治郅因为父亲病重,并没有参加体测。但中国篮协后来研究决定,考虑到王治郅的特殊情况,以及他为中国篮球所做的贡献,破例给予他一个CBA免测名额。而此举也被外界看做是中国篮协的一个人性化举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