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季前赛明天开战 江苏同曦队阵容升级全力冲冠

2014年04月15日10:59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明天,NBL联赛季前赛将打响,江苏同曦队与陕西信达、江西鑫业、广西威壮和贵州森航同在一组。在成都接受了体测后,同曦队于昨天抵达陕西渭南,备战明天的比赛。今年的季前赛时间为16—21日,分陕西和河南两个赛区。

  上周末,江苏同曦队在成都参加了篮协组织的赛季前体测,训练有素的同曦将士们悉数过关。“在各项测试中,我们的队员一次性通过率很高,这也是对他们刻苦训练的肯定。”同曦主帅徐强对记者说。

  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失败后,同曦今年从头再来,阵容有了很大调整,房辉、殷智勇等老队员先后离开球队,解立彬、买吾兰[微博]、张财宝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新阵容需要磨合,但同曦队员信心十足。同曦老板陈广川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冲冠。对于上赛季被球迷们诟病的朝令夕改的CBA[微博]准入规则,陈广川表示不愿多说,只希望篮协本赛季能够公平公正地制定规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