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敲警钟不许盲目乐观 大树张松涛或担当首发

2014年03月21日03: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记者周赫)按常理,北京队上一场在新疆队的主场大胜对手20分,球员们应该更放松一些,但是昨天上午北京队训练的时候,从教练到队员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主教练闵鹿蕾更是说要给大家“紧紧扣”,希望球队在今晚的第二场比赛中一鼓作气,继续打击对手。

  昨天北京队的训练安排在上午11点,由于大部分记者都去参加新疆俱乐部举办的媒体活动,所以来看北京队训练的人凤毛麟角。主教练闵鹿蕾在战术训练过程中采取了封闭训练的方式,随后的投篮训练,也只有两三家北京媒体在场。整个北京队训练过程中气氛轻松,但大伙并没有放松,赢球之后球员们反而更有动力去打好下一场比赛。主教练闵鹿蕾说:“昨天打完进到休息室我就跟大家说了,75分球绝对不是新疆队的水平,而且这个队能走到总决赛,绝对具备相当的实力。今天下午开会给大家提个课题,目的还是给大家紧紧扣。一支球队应该越来越好,不能因为某种原因往后退步,所以我们还是踏踏实实准备好,一点不能放松。”

  虽然按理说,比赛赢球的一方不需要作调整,但是闵鹿蕾还是希望球队能在一些方面有所提升。这两天针对新疆队可能会作出的调整变化,尤其是防守变化,闵鹿蕾想了一些破解之法,而且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大树”张松涛很有可能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担任更重要的角色。孙悦说:“我们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的结果而放松,因为整个系列赛是七场四胜制,所以一场比赛胜利代表不了什么。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延续自己的状态,把我们布置的东西发挥出来,然后控制对方的得分点再做得好一些。”

  精心备战的同时,北京队也有轻松一刻,昨天是王骁辉的生日,队友们在宾馆餐厅为他“扣蛋糕”庆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