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吐槽赛程太紧没时间训练 就靠一堂训练课

2014年02月20日08:3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 记者高鹏乌鲁木齐报道 季后赛首场比赛中依靠最后时刻罚篮绝杀对手的惊险仿佛还在眼前,可今晚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和对手新疆男篮就要展开首轮第二场的较量。

  今晚8时,辽宁男篮将在新疆的客场迎来季后赛第二场比赛的挑战,而相比于第一场比赛的惊险获胜,今晚的比赛无疑将是对球队更大的一次考验,新疆男篮的主场一直是大多数球队的噩梦,想在这里带走一场胜利,需要克服非常大的困难。

  由于季后赛的对手是在上周日晚才刚刚确定,因此对于辽宁和新疆两支球队来说,预订航班的工作都显得有些时间紧迫,最终双方也都没能够预订到从沈阳直飞乌鲁木齐的航班,改选了中转北京的两趟不同航班飞往新疆,但相同的是,大家几乎都用了超过10个小时的时间在旅途中。

  新疆主帅崔万军对行程的艰苦也颇有些无奈,“就是飞来飞去吧,哪有时间训练啊,就得靠比赛当天上午的一堂课了”。而辽宁主帅郭士强也认为,“旅途带来的疲劳肯定是对球员有影响的,但毕竟双方都是一样在来回飞,大家只能在同等条件下比谁的准备更全面了。 ”

  话虽如此,但相比之下是回到了自己主场的新疆男篮无疑还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在去年的季后赛中,辽宁男篮三度征战新疆客场,却没能拿回一场胜利,本赛季常规赛也同样是在客场落败,能否在这一次的连续两个客场中打破这一“魔咒”,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当然,由于辽宁男篮已经获得了1:0的领先优势,因此若能在新疆客场带回一场胜利,那么就将大大增加球队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郭士强和他的球队,也必然会奔着这一目标而全力以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厄齐尔失点阿森纳0-2拜仁 米兰负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