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复苏湖人替科比觅帮手 加索尔为筹码全力争勒夫

2014年02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虽然凯文-勒夫[微博]要到2015年才会成为自由球员,但人们很清楚他想为一支大市场球队效力。据《CBS体育》专栏作家肯-伯格透露,洛杉矶湖人[微博]和达拉斯小牛已经为勒夫开出了交易筹码,他们只等待明尼苏达森林狼的答复,不过森林狼目前还没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这位全明星首发。

  勒夫和其经纪人杰夫-施瓦茨想让他为一支大市场球队打球,这在联盟中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而对勒夫来说,他的第一选择自然是洛杉矶,一位很了解勒夫想法的内部人士说,湖人有很好的机会得到这位全明星。在与球队续约前,勒夫应该会放弃执行球员选项,选择试水2015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对森林狼来说,失去一位像勒夫这样的球员肯定是致命打击,当其成为自由球员时,他们应该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去留下他,因此交易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但并一定是这个赛季。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已经接近在西部垫底,以他们目前的状况,想要在后半赛季崛起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极有希望在2014年的选秀中得到一个很高的顺位。

  高顺位选秀权加上充足的薪金空额,这成为湖人打造新球队的法宝,但他们自然不会放过争取成名球星的机会。湖人考虑提供加索尔或者是首轮选秀权来争取交易勒夫,加索尔身背193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上赛季中他就几次与森林狼传到了一起,不过当时并不是要去尝试交易勒夫。

  湖人也可以用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2014年被公认为是选秀的大年,目前拥有联盟第四差战绩的湖人很可能拿到高顺位,这会让他们有机会得到一个好新秀,这一点也可能打动森林狼。不过根据NBA规定(The Stepien Rule),一支球队不能送出连续两年的首轮选秀权,而湖人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已经送给了太阳,他们今年的选秀权就不能再送出了。根据这一规定,湖人很可能不是送出首轮选秀权,而是要在交易中跟森林狼来交换首轮选秀权。

  全明星周末期间,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经理库普切克能够做出必要的举动来帮助球队迅速翻身,目前他们拥有空额签下顶薪自由球员,但他们也可以选择通过交易得到一位球星,然后继续保留一部分空额,为了2015-16赛季打造一个强阵。

  森林狼总裁桑德斯要决定是现在交易勒夫,还是继续等待来争取让他回心转意。在勒夫生涯的前五个赛季里,森林狼都没能闯入季后赛,今年他们再次进入乐透区的可能性很大。一位了解桑德斯计划的内部人士介绍,目前森林狼没有打算要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勒夫。

  除了湖人之外,小牛也对得到勒夫很感兴趣,他们也已经为勒夫准备好了交易筹码。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