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琰:裁判判罚周洋影响她人滑行 我们平静接受

2014年02月18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决赛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中国队第二个滑过终点,但是因为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一些不同意见,不过她认为“这就是比赛,我们就是接受,平静接受”。

  中国队在比赛还剩两圈时还位居第一,不过韩国最后一棒沈石溪却后来居上率先冲线,正当大家为中国队错失金牌遗憾时,中国队却意外被取消了成绩,对此,主教练李琰赛后接受采访时作出了解释,李琰首先指出了中国队最后的失误,她说:“比赛后面打乱了,本来是要范可新[微博]结束比赛的,坚柔做个交接,没想到推上了。”

  对于被判犯规,李琰说:“裁判认为是周洋在跑道上滑行,影响了后边的队员比赛,但其实当时后边其他国家的队员距离周洋还有两三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后来没有最后的交接后边还是有机会,我们场上的把控还是欠缺一点。”

  实际上,中国队在比赛还有两圈的时候发生了两个问题,一个是发生了一次本不应该出现的交接,导致没有让最强一棒范可新滑完最后两圈,另一个是最后一次交接时周洋当时出现在赛道上,被裁判认为影响了比赛进行,导致被取消成绩,对此李琰虽然非常遗憾,但她还是表示:“这就是奥运会比赛,我们就是接受,平静接受。”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