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对费尔顿忍不了了! 追不到隆多就要林书豪

2014年02月1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报道,众所周知,纽约尼克斯队现在缺少一名合格的控球后卫。随着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他们正在积极寻求交易的可能性,并且已经把目光扫到昔日旧将林书豪[微博]的身上。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林疯狂”正在纽约城激情上演,并席卷了整个美国。2012年夏天,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林书豪会在留在尼克斯,包括很多业内的人士,ESPN曾报道称尼克斯会匹配任何针对林书豪的报价。但是当休斯顿火箭队开出了一份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尼克斯选择了拒绝匹配。最终,林书豪转投休斯顿,并开启了职业生涯的另一个篇章。

  如今快两年过去了,火箭已被打造成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强队,而尼克斯则在本赛季彻底沦落,能否进季后赛都不得而知。

  不可否认,如今这支尼克斯队的身上存在诸多问题,但最为严重的无疑是薄弱的一号位。作为球队的先发控卫,雷蒙德-费尔顿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0.4分,创下生涯新低。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40.7%和30.4%,因此被外界视为当今全联盟最差的首发控卫。

  随着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尼克斯队频频陷入交易传闻。据ESPN著名记者查德-福德透露,他们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火箭队的林书豪;与此同时,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是,火箭队方面也在积极兜售林书豪。

  当然,尼克斯并没有把目光锁定在林书豪一个人身上。据ESPN的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他们在一号位上的头号追逐目标仍然是凯尔特人的核心控卫隆多[微博],而且尼克斯已经在试图和凯尔特人方面重启谈判。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