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东西急眼了!新疆主帅暴怒砸回辽宁球迷(GIF)

2014年02月18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费尽千辛万苦填上18分的坑,却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新疆队客场91比93不敌辽宁队,目前季后赛首轮以0比1落后。比赛最后关头,新疆队主帅崔万军与球迷产生冲突,他捡起地上的饮料包愤怒地砸向球迷。这一举动,有可能引来禁赛的处罚。

  新疆队上半场一度落后18分,但在哈德森率领下,全队在最后关头奋起直追,终场前23秒一度反超。比赛还剩1.6秒,西热力江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1平。谁知就在最后一次防守中,新疆队底线漏人,辽宁队贺天举[微博]在篮下迫使哈德森犯规。

  此时现场爆棚,崔万军则第一时间走到技术台前,与技术代表交涉一些问题。然而也就在此刻,技术台后方激动的球迷对着崔万军不断咆哮,不知哪里的球迷甚至向场馆内投掷矿泉水瓶。有球迷直接将饮料包砸向了崔万军,这时候崔万军再也忍不住了,只见他捡起地下的饮料包,直接对着球迷看台砸去。随后新疆队助理教练丁伟等赶忙走上前,也对看台上的球迷吼了几句。当值裁判赶紧将崔万军等拉开,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这起冲突令比赛中止了约莫三分钟。

  贺天举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比赛就此结束,新疆队客场以91比93告负。

  不知崔万军和球迷究竟缘何起的冲突,但一贯温文尔雅的他身为辽宁人,如此冲动实在不理智,就像此役央视解说嘉宾黄云龙点评的那样:“按道理说,辽宁球迷应该都认识崔万军,毕竟他是辽宁人。但是在球场上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场,所以崔指导这样的做法确实有点儿不应该。”

  崔万军这一举动恐将引来禁赛的处罚,这对于出师不利的新疆队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JO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