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恐怕难逃篮协处罚 崔万军捡起杂物扔向球迷

2014年02月19日10:52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讯 (记者 李立) 上赛季,辽宁和新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双方打满5场才分出胜负。本赛季两队再次相遇,这组对决也被视为季后赛首轮实力最接近的系列赛。昨晚在辽宁的主场,凭借贺天举最后时刻的罚球绝杀,辽宁以93:91击败新疆队。

  为了打好季后赛,辽宁队可谓三军用命,刚刚伤愈的郭艾伦重新回到球队之中,时隔97天再度出现在赛场上。而在本溪主场,辽宁也更快进入状态,凭借中锋韩德君上半场的出色发挥,辽宁队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排名联赛第二的新疆不会轻易地缴枪投降,下半场在外援哈德森的带领下,新疆队展开反击。他在第四节连续三分命中一度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又是他的妙传帮助西热力江上篮得手,双方战成平局。

  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最后1.4秒,贺天举在篮下进攻造成哈德森犯规,裁判哨响的同时终场笛声响起,贺天举获得了两次绝杀罚球的机会。这一判罚令新疆队主帅崔万军十分不满,他向技术台大声地抗议。此时,辽宁球迷将杂物扔进场内,崔万军一气之下把球迷扔下的杂物捡起来又扔了回去,并险些和球迷爆发冲突。这也令比赛中止了三分多钟。

  最后贺天举的两罚命中帮助辽宁队取得胜利,而新疆队不仅要面临0:1落后的局面,崔万军的不冷静行为很有可能还会受到篮协的处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