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队长杨鸣贡献2+1 郭士强恭维新疆是强队

2014年02月19日10:59  辽沈晚报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 记者高鹏本溪报道 最后0.02秒,91:91的胶着比分,最后两次关键的罚篮!在这样巨大压力面前,贺天举两次将篮球稳稳的送进了篮筐,为球队上演了一幕罚篮绝杀!

  在昨晚结束的2013-2014赛季CBA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在主场以93:91战胜了常规赛第2名新疆男篮。这意味着辽宁男篮在本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结束后,将肯定拥有在下周二重回主场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虽然新疆外援哈德森势不可挡的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但辽宁男篮凭借5人上双的表现还是战胜了对方。小外援琼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杨鸣18分,韩德君16分16篮板,贺天举14分,瓦里克12分。

  比赛中辽宁男篮开局不错,在上半场最多领先对手多达18分,但是新疆男篮毕竟实力强劲,在下半场比赛中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一点点追回了分差,并在比赛最后还剩23秒的时候反超辽宁1分。

  关键时刻,又是队长杨鸣挺身而出,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孤身杀入新疆腹地,在造成对方西热力江犯规的情况下将球打进,打“2+1”成功,也将双方比分重新改写成91:89。虽然新疆很快通过一次进攻将比分再次扳平,但辽宁仍然在最后9秒时间里拥有球权。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时,贺天举在篮下接到队友妙传,他利用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准备投篮,却遭到对方犯规,最终在时间仅剩0.02秒的情况下,获得了两次罚篮的机会。在巨大压力的面前,贺天举稳定地两罚两中。

  接下来,球队将面对两个连续客场的远征,郭士强表示,“新疆毕竟是一支强队,我们还是要以弱队的心态去拼他们,全力准备下面的比赛,争取一场一场去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