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险胜八一队夺得6连胜 超越北京登上联赛第三名

2014年02月12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CBA13-14赛季常规赛第32轮,东莞主场迎战八一。半场领先的八一队最后一分钟三次进攻不中,最终东莞104比99险胜八一,取得6连胜。

  本场比赛,东莞队5人得分上双,张凯10分11篮板,何忠勉3分9篮板,赵捷23分,孙桐林12分,格林20分,布朗25分6助攻。八一队5人得分上双,王治郅25分6篮板,张博16分,许钟豪14分15篮板,莫科6分,田宇翔17分6篮板7助攻,曹岩16分。其他方面,八一队全场失误17次,比对手多出10次。

  八一队利用内线优势开局连得7分,但之后失误增多,东莞队追上比分。王治郅手感火热,带领八一队反客为主以29比23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八一队稳扎稳打继续领先。追分心切的东莞队越打越急躁,布朗还推倒了莫科,险些引发冲突,好在双方队员和裁判及时制止。凭借大郅的中投,八一队仍旧以54比52微弱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八一队加强外线远投,东莞队也不甘示弱,外线接连中的,赵捷三分中的,东莞将比分追到60平。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一直胶着。八一队命中率下降,东莞队以82比77领先结束本节。关键的末节,两队展开拉锯战,东莞队一直微弱领先。王治郅的上篮让八一队仅以99比102落后,但之后八一队两次进攻不中,最后3秒尽管采取犯规战术,但最后王治郅三分不中,八一队惜败。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张凯,何忠勉,顾全,孙桐林,布朗

  八一:张博,许钟豪,王治郅,曹岩,田宇翔

  技术统计

  (鹿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