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东莞李春江心海掀波澜 广东当务之急磨合艾维

2014年02月12日11:11  东莞日报

  王晨征

  常规赛倒数第三轮比赛今晚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将迎来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前任主教练李春江率领的浙江广厦。目前华南虎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而广厦在上轮2分险胜四川之后,也连续第七年跻身季后赛。

  自从去年4月李春江挂帅广厦,再度开启CBA执教生涯,他与宏远的相逢便成为新赛季重头戏。首回合杭州一战,各方媒体趋之若鹜,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此番重回东莞,关注度一样不低。尽管昨日下午广厦训练后李春江并未接受记者采访,但回到这个工作生活过二十年的地方,相信每个人心中都难以避免激起几分波澜。

  除了李春江与宏远的这层关系之外,此役华南虎新援艾维也值得关注,因为他将与广厦得分手吉布森直接对位。后者目前排名CBA得分榜第二位,场均能够得到32分(最近刚被6战场均32.5分的浙江新援哈里斯超过),个人能力颇为突出。

  宏远相中艾维,着重欣赏的便是其丰富的经验与防守能力,从与青岛一战开始,艾维已经打过三场比赛,场均出场22.7分钟。尽快加速与球队的磨合,是其目前主要任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