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交易流言升级 老鹰愿出赛季报销的霍福德?

2014年02月1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体育世界报道》报道,休斯顿火箭日前战绩不错,但交易截止期即将到来,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很有机会将欧莫-阿西克送到亚特兰大老鹰,换来保罗-米尔萨普甚至可能是两届全明星球员艾尔-霍福德[微博]

  交易截止期到来前,流言总是很多,但老鹰和火箭的交易是可以让双方都获益的,无论是米尔萨普还是霍福德都能让火箭更进一步。此前就有消息称阿西克很可能被拿去换米尔萨普,但此次有人爆料称老鹰甚至可能出手霍福德,这着实令人有些惊讶。

  上赛季,阿西克有所爆发,场均得到10分11篮板的两双,而且打满了82场比赛,这是他在芝加哥公牛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火箭有他和詹姆斯-哈登,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休赛期,火箭引入了德怀特-霍华德,这显然让阿西克边缘化了。

  球队曾表示,他们会找到一种方法让阿西克和霍华德兼容,但经过测试,结果并不令人满意。阿西克反而起到反效果,并且他自己也十分不满。虽然波士顿凯尔特人一度和火箭传出谈判流言,甚至一度要达成交易,但最终还是失败了。火箭希望拿到第一轮选秀权,但凯尔特人也希望保留选秀权,最终双方谈崩。

  而这次与老鹰的交易倒是很有希望。阿西克很适合老鹰,火箭希望增加一个低位得分手,米尔萨普本赛季场均得到17.7分8.4篮板3助攻1.9抢断1.2封盖,而且有一手三分球,这是很出色的成绩了,完全符合火箭的要求,霍福德更是联盟顶尖内线,无论攻防都有很强的实力,他自己则表示最喜欢打四号位,因此与霍华德没有冲突。而阿西克则可以为老鹰提供一个纯正的中锋,更好地保护内线,至少可以让老鹰的战绩不再像以往几年那样温吞。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