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证实将搭档林丹双打:原本要战蔡赟/谌龙

2014年02月11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大马一哥李宗伟证实,他将飞往海南岛与林丹[微博]搭档,亮相本月16日举行的表演赛,与中国男双强档“风云组合”蔡赟与傅海峰过招。

  “我接到中国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的邀请,我真的很惊讶,他要我和林丹搭档打双打。我此前没打过男双,不过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推动羽运,”李宗伟表示。

  他透露,原本的对手是蔡赟与谌龙,可是谌龙最终没能参与,唯有改成风云组合。

  他说,自己也快到了退休的时候,这么有趣的表演赛让自己好好重新考虑。

  这场表演赛是配合中国陵水国际挑战赛举行,向来隔网而战的林丹与李宗伟史无前例地联手出战,成为当下国际羽坛最热辣的话题。这也是林丹在去年广州世羽赛第5度夺冠后,首次登场亮相大赛。

  谈及林丹在久休半年后复出,为8月的哥本哈根世羽赛备战,李宗伟表示,此前已有听说他会在3月复出,这对羽运是很好的讯息。

  “林丹是很强大的好对手,他的复出对是很大的动力,让我好好准备和投入更艰苦的训练,与他再一次过招。”

  他表示,由于林丹苏排名第104,相信无法参加全英赛,预料首个比赛会是3月11日在巴塞尔举行的瑞士公开赛。(1tit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17岁韩天宇摘银 中国首枚奖牌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官车奥迪尴尬: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
  • 科技阿里收购高德:新的世界大战将爆发
  • 博客普京牵秋田犬迎安倍有什么用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毕业流浪街头:挣钱养家很无聊
  • 育儿湖北襄阳遭割双耳男童或将再造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