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教练重点研究谌龙打法 相信李宗伟全英赛胜出

2014年02月09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2月7日讯,大马国家羽球队男单教练郑瑞睦表示,大马一哥李宗伟将在今日从印尼返马,下周一就将恢复训练,全力备战全英赛。

  郑瑞睦说:“宗伟在农历新年假期结束后,已经恢复训练,他本周前往泗水参加印尼羽超联赛打了两场比赛后,今日就将返马,下周一将开始再次恢复训练,备战全英赛。”

  “虽然下周羽球队会有体能测试,但宗伟才刚刚从印尼羽超联赛回来,我会再看看他的情况,是否适合进行体能测试。”

  郑瑞睦也对宗伟本次出征全英赛信心十足,他相信大马一哥很有希望夺得冠军,而中国世界第2谌龙将是宗伟的头号强敌。

  郑瑞睦表示:“我仍相信宗伟能胜出,谌龙不可能每次都能击败宗伟,而且谌龙的表现也没有一直都保持在巅峰状态。”

  郑瑞睦:全英赛料冷风席卷

  “我会帮助宗伟研究谌龙的打法,准备作战方案,毕竟谌龙对阵宗伟时的策略,和对阵其他选手时的打法均不一样,我们会重点研究分析谌龙对阵宗伟时的打法。”

  不过,郑瑞睦也同时预测,本次全英赛将会发生很多爆冷赛果,就如刚刚过去的大马首要超级赛一样。

  郑瑞睦说:“现在年轻球员正不断提升,将给各国名将带来冲击,虽然宗伟和谌龙还是非常强大,但日本的田児贤一、丹麦​​的约根森近来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也不排除会有年轻选手冒出头。”

  “以上的选手将给予宗伟很大的挑战,所以从下周开始,我会进一步加强宗伟的体能。”

  维峰国伦须稳定

  另外,对于大马国羽次号男单张维峰,以及第3号男单刘国伦的情况,郑瑞睦表示他们刚刚结束新年假期回来,还处于调整当中,而刘国伦除了全英赛外,也将参加德国黄金大奖赛。

  郑瑞睦表示,他为两人设定了今年世界排名进入前10的目标,而他们最重要就是必须表现稳定。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记者:苏欣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