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队员凄凉四散离析 打球读书or做生意犹豫重重

2013年12月09日15:3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岳忱报道  奥神队遭遇变故,队中的球员也陆续离开了球队。

  经奥神队总经理臧长虹确认,截至12月5日中午,已经有十名球员先后离开了球队。失去了球队,他们也失去了依靠,他们也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孙悦、张松涛、黄海贝、李伟四人以租借的形势加盟北京队,租期为一年,本赛季结束后他们的身份问题,各方也未做明确表态。北京队副总经理袁超则表示,赛季结束之后,将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他们继续留在北京队。

  与“北京四将”境遇相仿的是现在效力上海队的小将吴冠希,他也是以租借的身份来到上海,赛季结束之后的去向如今也并不清晰。

  霍楠在山西队成为助理教练,队中的主力得分手金鑫则尚未决定是否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据了解,至今已经有CBA及NBL球队与他取得过联系,有的甚至开出了不错的条件,但金鑫本人仍在犹豫之中。而如果不继续打球,金鑫很有可能转行做些小生意。

  目前,大部分球员仍希望继续走打球这条路,但要想打CBA,他们最早也得等到下赛季了。他们也希望趁眼下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仔细考虑今后的选择。

  除了奥神一队的球员,不少年纪尚小的青年队员也得改换东家。据袁超介绍,奥神将自己的五名三队的小将送到了北京队,不过有两名球员只参加了一堂训练课,便离开了球队。有消息称,霍楠去山西任教,也带去了四名青年队员,但他们的具体情况仍然不得而知。

  除了打球,也有球员选择读书深造。“我准备留在北京上大学了,以后打打CUBA吧,”一名奥神青年队的球员这样表示,“自己之前受过比较严重的伤,读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不会完全离开篮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NBA-科比复出湖人负 英超-阿森纳憾平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