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遭遇严重伤病危机 6名本土球员不同程度受伤

2013年12月09日09:46  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晚,辽宁男篮客场挑战福建队,尽管外援琼斯依旧表现强势,拿到全场最高的48分,但显然独木难支,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最终辽宁队客场94:104不敌福建,遭遇两连败。而比输球更可怕的是韩德君比赛中再一次受伤。韩德君再次受伤。

韩德君韩德君

  琼斯独木难支

  虽然目前福建队的战绩一般,在本场比赛之前仅仅排在联赛第10的位置,但他们在主场对辽宁队的战绩却非常出色,可以说近几年来辽宁队的将士们很难在客场占到便宜。

  而本场比赛一开始,辽宁男篮的将士就陷入到了投篮不进的怪圈,只能依靠内线的韩德君苦苦支撑。随着比赛的深入,韩德君的体力渐弱,球队的得分点依旧不多,尤其是辽篮一直引以为傲的外线更是打不开局面,半场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仅仅投中一个三分球,但却用了12次的出手机会,在比分上也以37:50落后对手。

  经过短暂的中场调整之后,在第三节辽宁队开始发威,琼斯强突内线,杨鸣[微博]外线接连命中,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成功将落后13分的大坑填平,和对手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但遗憾的是在第四节比赛,辽宁队再次陷入到了得分荒,尤其是在内线篮板球输得太多,新外援麦克林如同梦游,李晓旭[微博]状态低迷,最终辽宁男篮输掉了比赛。

  韩德君再度受伤

  在本场比赛之前,记者从辽宁男篮教练组口中了解到,辽宁小将原帅因为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右臂手肘骨折,宣告赛季报销。辽宁男篮再次遭遇到了伤病的打击,本来人员就不充裕的后卫线也变得雪上加霜。相比于原帅,更让教练组揪心的是,与福建队比赛的第三节,韩德君在一次进攻中伤了手肘直接回到了休息室。

  本场比赛韩德君表现不俗,尤其是在麦克林和李晓旭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大韩更是独自撑起了辽宁男篮的内线。在出场的23分钟里,大韩得到18分5篮板,可以说正是他和琼斯的出色表现让辽宁队还能紧咬比分。不过在本场比赛第三节中,韩德君在一次防守中与对方球员撞在一起,伤了手肘。而为了保险起见,本场比赛的后半段教练组干脆就让韩德君回到了休息室。对于韩德君的伤势,辽篮也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本赛季辽宁队可谓是伤病最为严重的球队,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微博]、贺天举[微博]、杨鸣、原帅都先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教练组对此也感到非常的无奈,倘若伤病形势不好转的话,那么本赛季辽篮的前景将非常令人担忧。

  本报见习记者 李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