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头牌复出!哈达迪要出场!今天会迎来首胜吗?

  华西都市报:五连败,让四川爱家168男篮已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今日重回主场省体育馆,他们将对阵同样战绩不佳的山西男篮。为搏取赛季首胜,队中核心哈达迪将“忍痛”出战,而这也是他真正意义上的CBA[微博]首战。当然,D.J。怀特的火线加盟也增添了获胜的砝码。

  哈达迪复出渴望带来赛季首胜

  “虽然我的脚还是有一点点疼,但是这场比赛我已经可以上场了。我的医生看过之后觉得这一点点疼痛并不会对我产生什么影响,职业运动员嘛,有一点病痛是在所难免的。”昨天下午,由于球队正在从辽宁返回成都的路上,因此哈达迪在私人体能训练师以及伊朗国家队队医的陪伴下单独进行了训练,主要以力量恢复为主。哈达迪一边看着镜子一边自嘲地说,“受伤一个月,你看,连手上的肌肉都没了。”

  “我看了前几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实在是太差了,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能够帮助球队加强篮板球。不管是进攻篮板还是防守篮板,好像上一场比赛输了20多个篮板球,简直太糟糕了。”看得出,一直处于恢复状态的哈达迪对球队的状况关注有加,对球队的处境和问题有着极为清醒的认识。

  实际上,对于山西队,哈达迪并不算陌生。季前赛,哈达迪首次亮相便是在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而且那场比赛四川队赢了整整10分。即便是这样,哈达迪仍旧认为山西队并不好打,“实际上,在CBA没有哪支球队好欺负,胜利都是拼出来的。”

  球队在此前经历了5连败,哈达迪对此表示很惋惜:“其实有几场失败还真挺可惜的,而且我刚才说了,因为我受伤未能帮助球队在篮板方面作出贡献,我感觉特别伤心。不过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凭借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一起进入获胜的节奏中。”

  在长达将近一个月的休养之后,哈达迪对于伤病方面显得特别小心:“现在我最大的希望是,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里,我们球队里别有任何人受伤了!”

  怀特抵蓉还未与球队合练过

  穿着套头衫,戴着一副无框眼镜,D.J。怀特看起来更像是一名留学生而非职业球员。在匆匆抵达成都之后,尽管还是一脸倦容的神情,但怀特对今天比赛仍显露了昂扬的斗志。“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现在感觉还不错。实际上,可能我坐飞机太久还有点晕,不过,只要好好睡上一觉就没什么问题了。”

  怀特对于球队的期待非常清楚,“球队现正在失败的泥潭里挣扎,我希望我能够在篮板球、防守和投篮……各方面都能够给球队一切帮助。”由于此前对于四川队并不了解,而哈达迪、菲巴和怀特也并没有一起训练过,让外界对于三人的默契度感到了担心。怀特为此表示将尽快地融入球队,“我跟张宗宪曾经一起在上海队效力,然后刚刚才认识了另外一名外援菲巴。虽然我们没在一起训练过,但请相信,明天我们都会很努力地进行比赛。另外,我在NBA的时候看过几次哈达迪打球,不过还不认识他本人。希望在对阵山西的时候能够跟他配合,去年在上海效力期间我打过山西队,对于这支球队的情况也知道一些。希望我能够帮助四川队获胜。”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