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归来四川誓夺一胜 周日新原DJ怀特铁定亮相

昨晚比赛的瞬间昨晚比赛的瞬间

  新外援表现不错,却难救川男篮。

  周仕强表态,“赢才对得起支持我们的球迷”

  昨晚CBA第五轮,四川爱家168男篮在客场94:114输给了辽宁男篮,饮恨5连败。是役,四川队新外援迈克·菲巴表现不俗抢下33分,而另一外援拉米扎纳的表现则令人相当失望。老板周仕强当即表态,“回来就换人,周日D.J。怀特上!”

  输得可惜李晓旭让爆冷无望

  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的接连受伤让四川队看到了爆冷的希望。本场比赛,郭艾伦和韩德君依旧没有来到赛场,但是李晓旭的火线复出让辽宁队的实力大大增强。整场比赛,李晓旭个人拿到了21分20个篮板,赛后四川队老板周仕强不无惋惜地表示:“真没办法,李晓旭这场比赛打得太好了。不然,这场比赛的输赢还真的不好说。”

  “还是老问题,我们的篮板又输了,20多个篮板球的差距,下场哈达迪回来了,再加上D.J. 怀特的加盟,应该会比现在的数据好看点。”周仕强说话的时候还咳嗽了两声,“赢不了球,还是有点气。不过大家都尽力了,也不能强求太多。希望周末的比赛能够尽力去拼,去拿下,这才对得起支持我们的球迷。”

  在本场比赛中,已经确定将会被裁员的拉米扎纳如同梦游,继上一轮11分的低分之后,这一场比赛仅收获了5分。不仅如此,拉米扎纳的表现也很不积极,对此周仕强极为不满,“拉米扎纳完全不在状态,表现简直太让人失望了。D.J。怀特已经到了成都,周日肯定将会替代拉米扎纳的位置。我们之前想要选择瓦里克,但最终考虑到D.J。怀特打过CBA,更能适应比赛的节奏,会更快速的融入球队,所以几经考虑还是选择了他。”

  外援不错首战赢得上下认可

  此战,川军新外援菲巴替换了小奥多姆。菲巴在代表四川队的首场比赛中获得了33分,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对于菲巴的表现,四川队上下都比较认可,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能够带给四川队更大的变化。

  “菲巴给球场带来了新的气息,虽然我们并没有获胜,但是菲巴却让人眼前一亮。对于他的表现,我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周仕强这样评价道。“第一次跟菲巴配合,不错,感觉这个外援处理球比较合理。”陈晓东对于新外援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但他还需要跟队友们相互了解,增加与队友之间的配合。”

  与陈晓东持有相同看法的还有张宗宪:“菲巴的节奏感不错,投篮也很合理,不过他还需要跟球队进行磨合。有几个球的处理不是太好,也许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想要表现给大家看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图)
  • 体育加索尔24分湖人连胜 罗斯再伤恐韧带撕裂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