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之神24000换赛季最强战 24+10+3看到大梦影子

2013年11月23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终于拿到赛季首次连胜,他们在主场成功复仇金州勇士。保罗-加索尔无疑是湖人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在攻守上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克服伤病影响的他终于展现出联盟一流内线本色。

  考虑到湖人在本场比赛前休息了四天,麦克-德安东尼给了加索尔接近39分钟的出场时间,他19投11中,两罚全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他用两双表现带动了球队。在本赛季得分和命中率都跌至生涯新低后,外界对加索尔的批评和质疑越来越多,今天他终于用表现做出了还击,他用这样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尽管勇士在内线有博格特和大卫-李这样实力不俗的球员,但加索尔面对他们时打得很有自信,有两次内线单打时他的脚步移动相当出色,潇洒的梦幻脚步这仿佛让人看到了“大梦”的影子,加索尔用这种梦幻脚步戏耍了勇士双塔。另外加索尔还有不错的进攻效率,高达57.9%的投篮命中率,这是他本赛季效率最高的比赛之一。

  今天的加索尔不仅仅是在进攻中出彩,防守中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他成为球队内线的屏障。面对勇士球员的突破进攻,他上抢补防的一步相当坚决,有几次防守正是他的上抢干扰,这导致勇士球员没有把球打进。而在赛季初段的比赛中,加索尔根本就上不动这一步,他在防守上更像是一个摆设,而非是防守的屏障。

  湖人的上一场比赛是周一对阵活塞,这之后他们一直是休息、训练状态,很显然足够的休息让加索尔充分受益,伤势的好转让他在场上移动更为灵活,没有了连续征战的疲劳,他也变得更加积极,他在攻守上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这样的加索尔才是人们熟悉的加索尔,攻守兼备,能够在内线挑起重担。

  从加索尔的表现转变来看,年龄和伤病还是他的两大敌人,如果能够克服这两方面的影响,他依旧是联盟最优秀的内线之一。湖人这段时间的赛程相对轻松,加索尔很有希望继续提升表现。科比[微博]距离复出也越来越近,加索尔要利用最后的时间来展现一下自己的领袖才能。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加索尔在本场比赛中也有善举,他每得1分就会捐给菲律宾台风灾民1000美元。为了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加索尔在进攻中相当卖力,他得到24分,一下子捐出24000美元,他的这种慈善举动同样值得称道。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图)
  • 体育足协公开选聘国足主帅 CBA-北京胜八一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