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统治灰熊取九连胜 勒夫17+16森林狼狂胜篮网

2013年11月23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西部决赛对手再度相遇,马刺客场力取灰熊;篮网继续沉沦,客场惨败给森林狼;骑士在第四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不敌鹈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2-灰熊86

  马刺(11-1)取得九连胜。托尼-帕克[微博]拿下了20分,提亚哥-斯普利特17分7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2分9个篮板,蒂姆-邓肯8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得15分7次助攻。

  灰熊(7-6)四连胜终止。迈克-康利[微博]拿下了28分,扎克-兰多夫16分10个篮板,托尼-阿伦12分,泰夏安-普林斯[微博]10分。【看NBA买篮彩[投注:火箭让森林狼5.5分 热火战魔术][充20送10元]】

  马刺在西部决赛中以4-0横扫灰熊,新赛季的揭幕战,马刺又以101-94击败对手。这是马刺在西部决赛之后首次到孟菲斯,灰熊竭力想复仇,此前两战,他们击败了快船[微博]和勇士两支强队,更是士气高涨,不过面对老辣的马刺,他们还是找不到应付的良策。

  上半场马刺就以51-3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灰熊在第三节发力,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过后,他们只以65-71落后。

  第四节打了3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灰熊打出7-2后,将比分追成72-74。本节过半时,双方只有分的差距,灰熊以78-79落后。

  帕克近距离投篮命中,一人连得6分,而邓肯关键时刻也中投得手,马刺在不到2分钟内打出一波8-0,一举以87-78拉开差距。

  康利两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灰熊以85-92落后,不过他们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斯普利特连得4分,马刺以一波10-1结束了比赛。

  篮网81-森林狼111

  森林狼(8-6)结束二连败。凯文-勒夫[微博]得了17分16个篮板,凯文-马丁也得17分,尼科拉-佩科维奇和科里-布鲁尔各得15分,里基-卢比奥12分8次助攻。森林狼12人轮番上场,全部都有得分进账。

  篮网(3-9)四连败,继续在大西洋区垫底。德隆-威廉姆斯缺阵,凯文-加内特[微博]面对老东家得了8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15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保罗-皮尔斯[微博]11投2中,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16分,泰肖恩-泰勒13分,阿兰-安德森11分。

  加内特重回明尼苏达,有恍如隔世的感觉。他已经日薄西山,职业生涯到了末期。在森林狼时的青葱岁月,早成为历史。

  加内特不再是球队的得分王,但他仍有不错的表现,只可惜篮网大将威廉姆斯又缺阵,而现有的人员还没有找到取胜的办法。

  森林狼新的王者勒夫和马丁频频命中。首节还有3分11秒时,巴里亚命中三分,森林狼以21-8领先。勒夫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森林狼以30-14扩大优势。

  胜负几乎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第二节过半时,康宁汉姆上篮得手,森林狼以42-20领先了22分。本节最后1分47秒,篮网只有加内特得了4分。半场结束时,篮网以37-57落后。

  马丁内外开花,卢比奥也外线得手,而勒夫则不断强打篮下,第三节双方的差距达到了30分以上。三节过后,森林狼以90-58遥遥领先,胜负早无悬念。

  骑士100-鹈鹕104

  鹈鹕(6-6)完成逆转,取得三连胜。埃里克-戈登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9分,朱-霍利迪15分11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7分13个篮板,杰森-史密斯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19分10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微博]13分。

  骑士(4-9)二连败。凯里-欧文拿下了22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19分,迪昂-韦特斯14分,厄尔-克拉克11分。

  骑士在上半场以51-42取得优势,鹈鹕不断反击,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0-71。

  最后一节的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还有4分46秒时,克拉克三分命中,骑士以93-81领先了12分。戴维斯和安德森率鹈鹕打出14-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戴维斯篮下得手,将比分扳成95-95。

  比赛还有31秒时,戈登命中三分,鹈鹕以100-98反超。埃文斯此后罚中两球,将优势扩大到了4分。

  杰克为骑士投中一球后,霍利迪在比赛还有12秒时两罚两中。杰克再度出手,但是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霍利迪也远投失手,汤普森最后时刻的上篮也遭到戴维斯盖帽,比赛时间被消耗光,骑士遗憾失利。(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图)
  • 体育足协公开选聘国足主帅 CBA-北京胜八一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