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香港遇女生示爱 何时生宝宝?进行中(图)

2013年11月23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羽坛巨星“超级丹”林丹昨午到香港大学进行校访,与现场约200师生及通过视像与更多学生交流,席间有女学生向林丹当众示爱,亦有学生追问他何时生孩子,林丹坦言已在“进行中”,又笑说用手机与太太传情,非常风骚。

  港大活动已是林丹此行第三场校访,经过日前两场校访所出现的混乱及起哄,大会特别为林丹加派保安人员贴身保护,学生稍有异动即有保安现身阻止,分享会内容大致相似,林丹表示现时每天都坚持训练,状态良好,明年初便重返国际赛场。

  女生当众示爱

  林丹的励志故事大家耳熟能详,学生集中提问关于他将来的动向,包括何时生宝宝,林丹眼见这个尖锐问题已是无可回避,终于鼓起勇气当众宣布:“在进行中”,又说与太太谢杏芳都用手机传情。除了提问,有女生成功抢过麦克风,当众向林丹示爱,亦有男生要求与林丹合照,当他获邀上台期间却因一时心急而仆倒在地,引发哄堂大笑。活动结尾互送纪念品,大会向林丹送赠一对羽球手办模型,林丹则回敬签名羽毛球,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完结。(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输油管爆炸致44死 小区保卫室夷平
  • 体育足协公开选聘国足主帅 CBA-北京胜八一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