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摩尔31分山西连胜 上海女篮魔兽砍43分16篮板

2013年11月23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3日,2013-2014WCBA联赛第2轮继续激战。广东队以86-83反客为主险胜江苏队,夺得两连胜。黑龙江坐镇主场93-73大胜沈部,夺得两连胜,而沈部则遭遇两连败;八一主场76-82不敌浙江,遭遇2连败,而浙江则在卞兰助阵后夺得首胜。云南主场67-89不敌上海,遭遇2连败,上海夺得两连胜。北京主场95-71战胜山东,夺得两连胜,山东遭遇两连败。

  山西76-71辽宁

  首节比赛开始,摩尔并不在状态,但山西队还是19-15以4分优势进入次节。次节比赛,摩尔外线开始发炮,连中2记三分后,山西队趁机扩大分差,上半场山西队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开始,摩尔内突外投,辽宁在老将马增玉带领下奋起反击,不断追分。第三节战罢,山西队以微弱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关键时刻,摩尔连续得分帮助山西扩大分差。比赛结束前3分钟,摩尔5犯离场,但辽宁队仍然无法逆转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山西队76-71战胜辽宁队,夺得两连胜。而辽宁则遭遇两连败。摩尔最终得到31分。

  北京95-71山东

  第一节,张帆内线连续进攻为北京队连得6分,坎贝奇依然保持上场比赛的手感,开场后内线进攻屡屡得手,而辽宁队则由曹君伟内外开花回敬5分。首节战罢,北京30-19分领先对手。次节北京队仍然以我为主,打出得分冲击波,继续扩大优势,以56-34领先对手22分。易边后,虽然山东队奋力追赶,但仍然难以缩小分差。最终北京队95-71毫无悬念地夺得两连胜。而山东队则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坎贝奇19分,邵婷25分,张帆14分,齐思特10分;山东方面曹君伟18分,王思雨18分。

  黑龙江93-73沈部

  首节开战,两队你来我往,打的相当激烈。黑龙江由杰克逊

  内线连续进攻拿到4分,曹丽庆上篮得手,张家赫成功打成2+1,沈部则由金佳宝连续三次内线进攻连拿6分;首节黑龙江队以27-19分领先对手。次节沈部在金佳宝带领下打出得分小高潮,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3-37,黑龙江继续领先。易边后,主场作战的黑龙江队愈战愈勇,女科比纪妍妍内线外线一齐开火,再加上外援杰克逊势不可挡,黑龙江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相反沈部则完全不在状态,黑龙江69-51大比分优势进入末节。末节两队你来我往,各有斩获。最终黑龙江93-73大胜沈部。

  此役,黑龙江4人得分上双,纪妍妍36分13助攻轰出大号两双,杰克逊30分13板,张家赫11分11板,韩芳宇10分。沈部3人得分上双,金佳宝29分6板,李梦17分5板,袁芳14分5板。

  云南67-89上海

  首节两队打的难解难分,云南以21-20领先1分进入次节。第二节上海队在福尔斯带领下打出进攻冲击波,很快扩大领先优势,以50-33领先对手17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后两队单节各得21分,上海仍然带着17分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虽然云南队加紧追分,但上海队多点开花,最终以89-67大比分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云南泰勒25分9板,曹蓓蒂16分,林云云10分;上海队福尔斯43分16板,曾美玲14分8板,黄靖13分。

  八一76-82浙江

  首轮没有出场的卞兰今天晚上披挂上阵。首节比赛,露雯、孙梦然内线进攻得手,浙江队则由高颂、格里娜上篮还以颜色。卞兰上篮砍中2分,格里娜继续发威,很快将比分优势扩大,首节以26-17客场领先。次节两队内线均有斩获,难分上下,上半场战罢,八一35-45落后浙江10分。易边后,格里娜继续上半场火热手感,而卞兰、高颂也一齐发威,早早奠定领先优势,以74-52领先对手18分。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浙江有所松懈,八一队趁机追分,但为时已晚,仍然以76-82不敌对手。八一遭遇两连败,而浙江则夺得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露雯21分,孙梦然21分8板,郑佳18分;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卞兰10分,格里娜29分8板,申彬彬14分,石一童10分,高颂10分。

  江苏83-86广东

  首节开战,李珊珊率先内线上篮得到4分,此后广东队黄红纰、恩卡连投带罚打出一波小高潮,江苏队也不甘示弱,陈晓佳外线发炮。首节江苏队17-19落后2分。次节开战,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单节各砍21分,江苏队38-40仍然落后广东。易边后,江苏队奋力追击,陈晓佳内外开花带领主队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反超62-60进入末节。第四节,广东队恩卡迪内线发威,频频进攻得手,最终广东队以86-83反客为主险胜江苏队。

  此役,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陈晓佳25分,许若19分,李珊珊18分6助攻,艾纳娜16分13板。广东队3人得分上双,恩卡迪35分8板,邱玥14分5板,黄红纰11分9板。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图)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