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宣布主帅王群暂时离队 王勇代理教练刘炜助教

2013年11月23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王群资料图王群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上海官方消息,球队主教练王群由于家人健康原因,暂时离开球队一段时间。原助理教练王勇任代理主教练;队员刘炜兼任助理教练。

  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感谢王指导顶住内心巨大压力,为球队带来多年来最佳开局;相信王勇,相信刘队,相信我鲨的每一个成员,我们一定能战胜暂时的困难,保持球队积极向上的良好势头。加油!Go Sharks!”

  对于上海队来说,今天经历了波折的一天,先是球队一号得分手韦弗因为手掌骨折将休战3月,基本意味着赛季报销。上海队将不得不选择马上更换外援。对于韦弗的受伤,刘炜表示:“韦弗在第二节受伤下场,此后坚持打完下半场,帮助球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的人学习愿他早日康复,能尽快的回到球场上!”张弛则说:“他绝对对得起大鲨鱼!祝他早日康复!”

  目前5轮过后,上海队4胜1负排名第4,但是场均贡献27分的韦弗缺阵、主帅王群的缺阵,下一轮开始,上海队将不得不面对新的挑战。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图)
  • 体育加索尔24分湖人连胜 罗斯再伤恐韧带撕裂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