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掌骨骨折休战三个月 上海将换外援一周后抵达

2013年11月23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弗掌骨骨折基本告别本赛季韦弗掌骨骨折基本告别本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上海官方宣布,韦弗于11月22日晚上客场打青岛比赛期间右手意外受伤,虽然坚持打完比赛,但赛后经队医和当地医院诊断,确诊为右手第四掌骨近端斜行骨折,预计完全康复时间在三个月以上。上海决定更换外援,并已经紧急启动外援更换预案,新外援预计一周后抵达。

  本赛季上海队放弃了亚洲外援,采用双外援,在这种情况下,篮协允许他们的外援使用频率为4节7人次,而普通的双外援球队是4节6人次。

  在这个背景之下,韦弗就成了上海队所倚赖的第一得分手。5轮过后,韦弗场均上场40分钟,得到27分、6.6篮板、3.4助攻。

  而CBA新赛季开始不久,球员伤病频发,先是韩德君耳膜劈裂,随后郭艾伦骨折,唐正东老伤复发,孟铎、张学文、龚松林、赵泰隆等一批可以视作各队主力的球员纷纷倒下。

  伤的轻一点的老马头版破裂、易建联被对手划伤脸、胡雪峰邱彪不同程度的崴脚。伤病来袭,新的CBA赛季不太平。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输油管爆炸致44死 小区保卫室夷平
  • 体育足协公开选聘国足主帅 CBA-北京胜八一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