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签约赞助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启校园篮球新时代

2013年08月29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CUBS启动仪式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CUBS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上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李宁签约赞助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CUBS”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召开。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先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慧仪女士,以及全国各地方教育厅主管学校体育的领导出席了签约发布会。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和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CUBS)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联赛以育人为宗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CUBA是面向高校、面向社会的大学生专项运动联赛,每年近3000场比赛,在全国高校产生了广泛、深入、持久的影响,在社会上树立起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形象,被誉为中国体育最好的品牌赛事之一。CUBS服务于组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为CBA各专业队输送人才,联赛对于带动大学篮球整体水平的发展,拓宽我国篮球人才培养渠道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杨立国在发布会上致词,“举办大学篮球联赛,是其目的使篮球运动作为一个载体,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使体育作为教育的一种手段,对参与者的品德、个性进行塑造,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李宁校园篮球的霸主时代即将到来

  在签约仪式上,杨立国副主席与董事长李宁先生共同签署了CUBA和CUBS的赞助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自2013-2014赛季起,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和CUBS的赞助合作伙伴,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商业运营合作伙伴负责赛事运营及市场推广。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此次成功签约中国大学篮球联赛,预示着“李宁校园篮球时代”即将来临,同时也彰显了其捍卫篮球品牌霸主地位的决心。

  “中国未来”校园联赛球员齐亮相 

  为感谢联赛赞助合作伙伴和独家商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杨立国副主席和董事长李宁先生在签约仪式互赠礼物后,与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慧仪女士启动了“李宁签约赞助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CUBS”水晶球装置。随后,参加发布会的四名分别代表初中、高中和大学联赛的球员依次在篮球上签名,由CUBA的球员将象征着“中国未来”的篮球传递给杨立国副主席和李宁先生,两人持寓意深刻的篮球合影留念。

  董事长李宁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为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参赛的所有运动员,都能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表现主宰赛场上的每1秒,并用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影响周围的同学、老师和家长,让大家共同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从新赛季开始,李宁公司将通过提供专业的篮球装备,帮助青少年运动员们在这个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加强中国篮球“现在”与“未来”之间的对话,李宁公司会不惜余力的引入CBA资源,将推广大学篮球赛事纳入企业品牌整体发展战略中,全力推动中国篮球事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