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公开回应:我女儿现在没有1米3 请不要乱猜测

2013年08月27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姚明女儿资料图姚明女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姚明在出席自己主演的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之非诚勿驾》时,表示女儿并没有外界说的1米3,而且差的很多。

  在回忆起拍电影的一些趣事时候,姚明说:“身高确实是问题,但是为了工作嘛,我很辛苦他们也很辛苦,你想你仰着脖子对阵电灯泡说半天话,也很累。”

  姚明说,自己也曾有过违反交规的行为,“记得上海交规有一条:十一岁(或者十二岁)之前不许骑自行车,但我从小身高特高,可以冒充一下十多岁,实际上我只有八九岁,那时我大概1米5。”

  说起身高,记者追问说:“据说您女儿3岁身高已经1米3了。”叶莉撇了撇嘴,姚明马上回答说:“她现在没有1米3,不要乱猜测,差很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